2008-09-24

Let’s Go Retro.復古樂-5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9.2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m toast. 我慘了。我完蛋了。
Let's Go Retro.復古樂-5
今日EZ單字
在宅
這兩年台灣隨著日本也吹起一股宅男風∼
每日 EZ Word 

I'm toast. 我慘了。我完蛋了。

toast是「(烤)土司麵包」,麵包兩面都受到烘烤,遭到兩面夾擊,就引申為形容一個人背腹受敵的狀況,因此I'm toast.就是「我慘了,我完蛋了」,如果要說「你完蛋了」就是You're toast.
今日會話 EZ Talk 

Let's Go Retro.復古樂-5

Billy: Hey, Jen. Are you good with a yo-yo?
Jennifer: I'm good at 1)yo-yo dieting.
Billy: I mean the sport, 2)silly.
Jennifer: You mean the toy? I don't know if it deserves to be called a sport.
Billy: Of course it does. It takes skill.
Jennifer: OK, whatever. Why?
Billy: I have the latest yo-yo here and I was just 3)reading up on its history.
Jennifer: Let me guess: it was invented in China.
Billy: So they say. But it got its name in the Philippines.
Jennifer: Cool. Let me try it.
Billy: It was used as a weapon in the Philippines, so be careful.
Jennifer: Ha-ha. I'm getting the hang of it.

比利:嘿,阿花,妳很會玩溜溜球嗎?
珍妮花:我很會溜溜球減肥。
比利:我是說溜溜球運動啦,白癡。
珍妮花:你是說那個玩具吧?我不認為它夠格被稱為運動。
比利:它當然是運動。它需要技術呢。
珍妮花:好啦,隨便。幹嘛這麼問?
比利:我有最新的溜溜球,而我剛研讀了它的歷史。
珍妮花:讓我猜:是在中國發明的吧。
比利:有這種說法。但它是在菲律賓得名的。
珍妮花:酷喔。讓我玩玩看。
比利:以往它在菲律賓被當作武器使用,所以小心點。
珍妮花:哈哈。我開始上手了。

今日EZ單字 


1) yo-yo dieting 減重後又復胖的情況

2) silly (n., a.) 呆子,愚蠢的

3) read up on 研讀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24 Let's Go Retro.復古樂-4
2008-09-23 Let's Go Retro.復古樂-3
2008-09-22 Let's Go Retro.復古樂-2
2008-09-19 Let's Go Retro.復古樂-1
主編推薦  
看雜誌免出門,一點就有!
OPEN澳門!目睹改變中的亞洲
美國全民運動
全美最好的老師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