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Let’s Go Retro.復古樂-4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9.2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You're no fun. 你別掃興。
Let's Go Retro.復古樂-4
今日EZ單字
在宅
這兩年台灣隨著日本也吹起一股宅男風∼
每日 EZ Word 

You're no fun. 你別掃興。

當大夥兒玩得開心,卻有人潑大家冷水時,你就可以開玩笑的說You're no fun.「你別掃興。」倘若你想要形容某人沒什麼樂趣可言,不懂他人幽默、沒有生活情趣的話,就說他是You're no fun.「你很無趣。」兩種解釋,端賴說話語氣而定。
今日會話 EZ Talk 

Let's Go Retro.復古樂-4

Billy: Don't tell me your mom was a professional UNO player.
Jennifer: Now that you mention it….
Billy: Geez. I'm toast.
After three hours of playing 
Jennifer: UNO! Man, I'm on another winning 1)streak!
Billy: Again, Jen?
Jennifer: We can stop if you're 2)worn out.
Billy: I'm going to 3)stick it out till the end.
Jennifer: You mean until we've finished this bottle of wine?
Billy: Yeah. Now it's my turn to 4)deal the cards.
Jennifer: Remember, seven cards, B.
Billy: I know! I know!

比利:別告訴我妳媽媽是職業UNO選手。
珍妮花:你既然提到了……。
比利:天哪。我完蛋了。
玩了三小時後
珍妮花:UNO!小子,我又連贏好幾場啦!
比利:阿花,你又贏了?
珍妮花:如果你累了我們隨時可以停。
比利:我會堅持到最後的。
珍妮花:你是堅持到我們喝完這瓶葡萄酒嗎?
比利:是啊。這次換我發牌了。
珍妮花:記得發七張啊,比利。
比利:我知道!我知道!

今日EZ單字 


1) streak (n.)(短暫的)一陣子,連(勝/敗)。winning streak表示目前手氣很好,不斷贏牌的狀況;若手氣很背,老在輸牌,就可以說loosing streak

2) wear out 使精疲力竭,使被耗盡

3) stick it out 忍到最後,持續到結束

4) deal (v.) 發(紙牌)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23 Let's Go Retro.復古樂-3
2008-09-22 Let's Go Retro.復古樂-2
2008-09-19 Let's Go Retro.復古樂-1
2008-09-18 American Football.美式足球-2
主編推薦  
看雜誌,只有這裡不用錢!
只睡三.五小時的日本人
沾滿血腥的權力之路
旅遊達人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