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The All-American Sport!美國全民運動-4

 
每週 三 出刊.2008.09.2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The All-American Sport!美國全民運動-4
在宅
這兩年台灣隨著日本也吹起一股宅男風∼
EZ Basic 

The All-American Sport!美國全民運動-4

Tim: Do you feel like a 1)snack?
Elly: Well, maybe a little one.
Tim: There's a guy selling stuff over there. Let's get his attention! *Wave at him!
Elly: Great! He sees us. He's coming over.
Tim: So, what do you want?
Elly: Well, I hate 2)popcorns.
Tim: How about *nachos?
Elly: Oh! That's a good idea. I love nachos!
Tim: And I think you should get a 3)beer or a 4)soda, too. They go great with nachos.
Elly: All right. But just a soda thanks!
Tim: I think I'll get a beer. And some 5)fries of course! Excuse me. I'd like ….

提姆:想不想來些點心?
艾莉:嗯,吃一點也不錯。
提姆:那裡有個人在賣東西,我們叫他來!跟他招手!
艾莉:太好了!他看到我們了,他過來了。
提姆:那妳想要吃什麼?
艾莉:嗯,我討厭爆米花。
提姆:那玉米脆餅呢?
艾莉:好主意,我喜歡玉米脆餅!
提姆:我覺得妳還應該買罐啤酒或汽水,它們和玉米脆餅很對味。
艾莉:好吧,不過只要一罐汽水,謝謝!
提姆:我想我要一罐啤酒,當然還要一些薯條!不好意思,我要....

1) snack snack (n.) 小吃,點心

2) popcorn (n.) 爆米花

3) beer beer (n.) 啤酒

4) soda so.da (n.) 汽水

5) fries fries (n.) 炸薯條,炸馬鈴薯,油炸食物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17 The All-American Sport!美國...
2008-09-10 The All-American Sport!美國...
2008-09-03 The All-American Sport!美國...
2008-08-27 Indoor Leisure Activities 室...
主編推薦  
看雜誌,只有這裡不用錢!
只睡三.五小時的日本人
沾滿血腥的權力之路
旅遊達人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