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Pure Scents清新男人味

 
每週二、五發刊.2008.08.2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Pure Scents清新男人味
熟女性愛夜銷魂
GQ讓你更加貼近可愛的女人 徐若瑄
不再害羞 性感小野貓愛紗跳上放電舞台
Benz F700未來豪華車正解
小心!危險情人就在妳身邊
到底男女情愛,還有妳情我願的風度存在嗎?
美味可口的白歆惠 等你下載桌布來品味

Men Must Buys 

Pure Scents清新男人味


天氣越來越熱,才出門不久,臉就油呼呼,走在路上還會沾不少髒汙,而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有男人味,不過如果太有味道,恐怕也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面對夏天來臨,為了避免過度特殊氣味的產生,變成美眉敬而遠之的「臭男人」,老被女生這樣罵,你心裡多少有點警惕吧!沒錯,夏天就是流汗像噴泉的男人最應該謹慎行事的季節,除了小心自己從頭到腳是否散溢出不該有的怪味,就連香水的使用也要多琢磨,別把厚重燻人的古龍水往身上噴,清新淡雅又有氣質的氣味財是你的夏香首選,讓我們為你推薦幾款好聞的,徹底與臭絕緣。

GQ男人網詳全文
Q&A 性愛問答 

熟女性愛夜銷魂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1.我有一個剛成年的女朋友,卻常被三十多歲的熟女吸引,甚至喜歡跟熟女做愛多過與女友做愛;請問我這樣是不是很變態?
A1正所謂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青菜蘿蔔愛吃啥就拿來吃,所以也沒有變不變態的道理。不過話說回來,比起根本不知道性為何物、只會被動接受求愛的小女生來說,若是跟性經驗豐富的「熟女」大玩床上運動,這些「姐姐」們不僅上道、配合度高,又會帶動氣氛、又懂技術指導,當然銷魂非常!只是「偷吃」這檔事畢竟無法搬上檯面,萬一不小心被你的小女朋友抓到了,後果可就不堪設想;所以若想一嚐熟女夜銷魂還請三思哦!

Q2.聽大學同學說他最愛在網路上找熟女一夜情,熟女真的這麼誘人嗎?
A2想知道熟女的魅力如何,最具指標性的就是電影「出軌」裡的女主角,把熟女的魅力發揮到淋漓盡致!一般來說,女性的性生理成熟時間雖然比男性早,可是性反應成熟時間卻比男性晚,也因此在「性需求」上的快慢就出現顯著的不同。在大約20歲之後,女性的性生活才會變得比較頻繁,隨著性經驗逐漸累積,性慾望才會慢慢被啟發。所以,女性的性反應高潮時期,多半是從25歲左右才起步,也才會有「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說法;因為嘗到甜頭,性經驗豐富了,學習到性愛的箇中技巧,知道「高潮」的滋味是什麼,自然而然就會由內而外的散發成熟的性魅力。

GQ男人網詳全文
Collection 

GQ讓你更加貼近可愛的女人 徐若瑄


永遠年輕可愛的徐若瑄,這次要透露她的美容保養秘訣哦!擅長保養的徐若瑄這次又會帶來什麼樣的美麗資訊呢?不要錯過影片中的精彩內容唷

GQ男人網詳全文
GQ girls絕色美眉 

不再害羞 性感小野貓愛紗跳上放電舞台


她非常愛跳舞,網路上可找到一些過去她獨舞的片段,簡直是大明星上身,渾身是勁,舉手投足之間盡是風情。8歲以前,她是個害羞的小女孩,接觸到舞蹈以後,整個人才活了起來,可以很自在地表現自己,並且是各式各樣、全然不同的愛紗。柔弱的小喵喵化身為誘人的性感野貓。她最擅長的是Jazz、Hip Hop、Pop Lock,看今天要跳什麼樣子的舞,就會變成什麼樣子的人。大嘴巴的愛紗她應該不太大嘴巴,除非碰到麻衣、Makiyo幾位可以用日語七嘴八舌的姊妹淘。

GQ男人網詳全文
GQ Car 

Benz F700未來豪華車正解


各車廠對未來車概念的走向各唱個的調,但大方向必然是朝向環保與省油科技前進;但過去數大便是美的做法,在歐盟對廢氣排放的嚴格把關之下勢必走進歷史,但對於像MB這樣的大廠來說,難道要跟別人拼環保小車?自從F700問世以來我們才明白MB對未來車的正解是,將汽柴油優點集於一身,解決廢氣排放,並繼承豪華車DNA,這次《GQ》前往歐洲一窺F700的真身,領略MB對未來豪華車的真正定義是什麼。

GQ男人網詳全文
Special 

美味可口的白歆惠 等你下載桌布來品味


我很愛吃,無時無刻都期待吃到好吃的東西,一提到吃,我精神就來了。如果肚子很餓卻又吃到很難吃的東西,我會很生氣、很生氣、氣到不行,但還是會把它吃完,通常因為工作關係,我非常需要體力,有時甚至一口氣吃下兩個便當。

我吃東西很兩極化,要不就是便宜路邊攤路線,要不然就是很貴的餐廳,所以我避開的是熱門中價位店。其實我以前大學時代很喜歡那種299、399吃到飽,但是現在絕對不可能了,像我最愛吃的火鍋,只好選高價一點,人就不會那麼多。

GQ男人網詳全文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8-26 Summertime 盛夏時光 上山下海...
2008-08-22 恰到好處的輕熟女 GQ給你最風...
2008-08-19 精彩直擊米蘭春夏時裝周-Calvi...
2008-08-15 性感女神白歆惠 GQ邀你大口品...
主編推薦  
免費體驗"讀"享樂趣!
不許藏私!美肌醫師私房祕訣全都露!
解決月經痛!拯救子宮大作戰
心靈雞湯-浪漫情事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