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Dating in the Fast Lane 約會快車道-4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8.2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Someone is my type. 某人是我的菜。
Dating in the Fast Lane 約會快車道-4
今日EZ單字
素顏!
日本女生沒有化妝簡直不敢上街…
每日 EZ Word 

Someone is my type. 某人是我的菜。

要是有人想追你,而對方正好是你心目中想要共譜戀曲的「類型」type,這時這句You're just my type.也就是時下流行語「你是我的菜。」的英文版。若對方不是你的菜,就說You're not my type.明白地告訴對方「我並不會被你吸引。」I'm not attracted to you.趁早死了這條心吧!
今日會話 EZ Talk 

Dating in the Fast Lane 約會快車道-4

The speed-dating party finishes
Host: If there are any 1)matches, we'll inform you.
Diane: We have to 2)hold our breath and wait to see if anyone picks us?
Host: We do that to avoid any hard feelings.
Shelley: It sounds like you're interested in someone.
Diane: That guy, Jacques, was really my type.
Shelley: Don't worry. He gave me his phone number and said to give it to you.
Diane: Oh my god! Really?

極速配對派對結束
主持人:如果有配對成功,我們會通知妳。
戴安:我們得耐著性子,等著看有沒有人挑選我們嗎?
主持人:我們這麼做,是為了避免讓人覺得傷感情。
雪莉:聽起來妳心有所屬囉。
戴安:那個人,賈克,真的是我的菜。
雪莉:別擔心。他把他的電話號碼給我了,要我轉交給妳。
戴安:我的天啊!真的嗎?
今日EZ單字 


1) match (n.) 相配的人

2) hold one's breath 屏息,耐著性子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8-28 Dating in the Fast Lane 約會...
2008-08-27 Dating in the Fast Lane 約會...
2008-08-26 Dating in the Fast Lane 約會...
2008-08-25 Who's Your Daddy? 誰是最疼...
主編推薦  
免費體驗"讀"享樂趣!
獻金扁密帳換併購?二次金改黑幕多
口紅效應
幽默智慧好錢途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