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李詠嫻樂活新感動

 
每週 二 出刊.2008.08.1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李詠嫻樂活新感動
喜歡瘦的?還是肉的?
不少男生跟我討論他們喜歡胸部較大…
健康100 

李詠嫻樂活新感動

撰文╱李宛虹

爽朗的笑容、健美的身材一直是夏威夷女郎李詠嫻給大家的印象,從剛進演藝圈的性感大方,到現在結婚生子後一樣維持令人感動的純真熱情,如何長期在這混亂的大染缸中常保赤子之心及令人欣羨的健美體態,李詠嫻大方與大家分享。


夏威夷女郎李詠嫻的招牌就是開朗的笑聲、大方的態度,及健美窈窕的體型,從外型就可看出她是個熱愛運動的熱情女孩,凡事自有定見的她在事業、家庭上都保持令人羨慕的高點,李詠嫻純真自然的好個性不被演藝圈的大染缸污染,反而在健康樂活的瑜珈世界開創出另一片美麗天空。

瑜珈是一種生活習慣

「因為我有氣喘的毛病,從小醫師就鼓勵我多運動。」李詠嫻笑著道出熱愛運動的淵源,跟台灣女孩怕曬、怕動的個性不同,李詠嫻喜愛嘗試各種不同的運動,戶外的攀岩、騎腳踏車、風帆等都是她熱愛的運動,瘋狂的她曾經每天在健身房內狂練有氧1個多小時,運動可以帶給人活力,但過與不及都對身體有傷害,「我那時就發現這樣的運動方式太OVER了,膝蓋、關節都出現狀況,才想找一種較溫柔、輕鬆的運動方式,瑜珈就這樣成了我的生活習慣!」

「生活習慣?沒錯!深層進入瑜珈世界,就能瞭解瑜珈所訴求的不只是運動,還能教會你更認真體會生活周遭發生的一切事物。」李詠嫻認真的描述瑜珈帶給她生活的影響,深層的瑜珈修行,讓她學會適時的放鬆,對於生命中發生的點滴都能以享受的方式看待,體會生活中的美好與快樂。瑜珈的呼吸方式、打坐冥想為她帶來不同且更廣的人生視野。

認真活在當下享受生命

「現在我可以感覺到每一天的每一秒,不管好的、不好的我都能夠安然的「享受」,現代人生活太匆忙,不懂得停下腳步放鬆去感受當下,那是很可惜的,畢竟生命稍縱即逝,所有發生在生命中的事情我們都需好好思考,不管好壞都值得我們去感受,再以正面的思考來面對,如此每一秒的生活都是精彩萬分。李詠嫻以練習瑜珈高難度動作時的痛苦為例表示,當你覺得臀部肌肉酸痛難耐時,瑜珈老師會要你不要注意難受的部位,因該轉換另一個思考感覺一下身體是哪裡不對,或當你因開心而大笑不停的時候,要學會轉換沈澱,因為無控制的狂笑不停後,是無法感受真正讓你開心的事物,太過於專注於痛苦或狂喜,都無法讓你輕鬆的享受生活。「現在的我遇到衝動的事,學會停下來靜靜思考在解決,生命中的大小事,學會用不同的角度看待,enjoy我的生命中的每一秒,所以瑜珈就是我的生活。」

夫妻感情更甜蜜,寶貝兒子更幸福

投身瑜珈運動事業,讓李詠嫻與艾力克斯兩人的感情更甜蜜,李詠嫻不好意思的說:「兩個人在一起這麼久,真的會有膩了的感覺,那時候我們也都認為要有些改變,當時兩個人為了考瑜珈師資的執照,一起到巴里島上課,做瑜珈練習,真的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好了,學會享受兩人之間的甜蜜小事,連早上起床睜眼互道「Good Morning」、「I Love you」都會好感動!」以前會覺得這只是個習慣,現在可以互相體貼這樣的小心意,隨時隨地兩人都有「幸福」的感覺!除了老公帶來的幸福,李詠嫻現在最驕傲的就是寶貝兒子,「我覺得當媽媽是最幸福的事,一點都不會覺得麻煩,也不要覺得帶小孩是很辛苦的事,這樣的負面想法,小孩也會感受到,何況我年輕時也好好玩過,現在年紀也到了,該到人生的另一個里程階段了!」活在當下每一秒,感受生活每一分鐘,正面看待生命中的事物,造就李詠嫻輕鬆、樂活的幸福人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29 一筷救地球 健康新主張
2008-07-22 清涼暢快入口~小心傷肝又傷腎
2008-07-15 夏日冷泡茶 另類茶文化
2008-07-08 考季大補帖
主編推薦  
蝦咪!完全免費一次看個夠本
開源36計
幼稚男
水滸傳教你職場生存術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喜樂亞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