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剛進職場 一肚子怨氣?報料!請進>> 2008-08-29

  新鮮人電子報 2008年08月 第58期 │ 轉寄好友 投遞履歷 連絡我們  
 
失業給付 延長領至65歲

就業e網調查:7成5新鮮人畢業即投入職場

IBM產學合作 培植女性科技人才

今年求職人數創歷年新高 就服站媒合面臨考驗

政府擬出手扶植遊戲產業

尋新商機 經部推智慧管家創新服務聯盟

 
急徵"人才:吸收趨勢、投入光電~

告訴你保障14個月年薪以上的公司 !

〝急徵〞製造業人才 "當月限定"!!

趣味測驗12-人生要成功 得有人相挺

Career告訴你 還有七成外商在徵人

 
看看八月生的人最喜歡找什麼工作?

i工作 打破學歷大魔咒

趣味測驗11-從變魔術來了解你的權謀心

金融業 打開工作第一道門

這麼多工公司職缺 你怎能錯過?

 
 
  職場話題大家一起來報料  
 

只要是跟職場相關的議題,歡迎你前來報料...這是一個沒有任何獎品的議題活動,身為新鮮人的你,剛踏入職場一定有很多新鮮、抱怨、辛酸、氣憤的事想分享給朋友們知道,如果你是一個不愛錢、不愛禮物,但是喜歡分享的人...歡迎你前來分享呦!! ... >>我要分享

 
  最HOT〞掌門人部落格〞文章 NO.1--揭穿黑心模特兒公司的真面目  
 

前陣子因為一些額外支出,意外的讓我花了不少錢。剛好104人力銀行有家新立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徵模特兒,時薪1500~6000,我168/53長的還不難看,想說去賺些外快。 不到一天的時間,我接到了新立渥的面試通知。電話中的女人口條流利專業,我不疑有他,懷著雀躍的心情,當天就準時赴約。那在台南市中山路88號台新銀行那棟大樓的七樓… More

 
  最HOT〞掌門人部落格〞文章 NO.2-- 譴責直銷業大舉吸收年輕學子  
 

我每次到各大學演講 有學生問到直銷的事情 我一定正色告誡 千萬不可碰直銷 1) 直銷公司良莠不齊 凡是與詐財有關的求職陷阱 絕大部分都跟直銷公司有關 因此政府與各大學的徵才活動 一律嚴禁直銷公司參加 我們公司網站 也拒絕刊登直銷公司徵才廣告 就算是正派的直銷公司 能夠賺到超高收入的人 恐怕連百分之一都沒有 … 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