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狂賀!宅男為國爭光!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7.0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沈富雄認為監察院不是...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殘酷的美麗─泰北「長頸族」
是一輩子的枷鎖,是無止無盡的宿命…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沈富雄認為監察院不是...

┌──────────────┐
|  ===聲明啟事===  |
|              |
|  本人絕非聖人,特此登報 |
| 廣昭天下以正視聽,謹此。 |
|              |
|          王先生 |
└──────────────┘

•馬總統接見贏得女子職業高爾夫冠軍的我國女將曾雅妮時,坦承自己不會打高爾夫,不服輸的馬總統想要找出一項他會而曾雅妮不會的運動,最後終於讓他找到了:「哈哈,妳不會當宅男!」(球)

•沈富雄認為監察院不是沒有牙齒,只不過長的都是乳牙,所以當務之急就是要讓監察院轉大人,等他當上副院長後,他一定會馬上幫所有監委都準備一付假牙。(莫)

•民進黨團製作一份「監委審查體檢表」,要求監委被提名人作答,結果每一位被提名人都表示敢查馬總統,但遺憾的是,沒有任何一位被提名人能夠肯定的說,他們也敢查馬先生。(莫)

•日本多名國會議員搭乘海上保安廳偵巡機,前往釣魚台上空進行視察,我空軍則出動四架F-16戰機前往監控示警,最後事件和平收場,雙方既沒有發生衝突,也沒有在現場玩起野球拳。(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6月23日∼6月29日==

三目武夫╱獨家製作

第一名:行政院策動八兆救股市。
>>>>>>>>其實要九兆才能救股市,馬英九加上劉兆玄。

第二名:外交部長歐鴻鍊首度到立院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詢。
>>>>>>>>並二度表演落跑秀(首演是申請綠卡秀)。

第三名:考試、監察兩院被提名委員集體拜會立法院。
>>>>>>>>背上都貼著「馬英九叫我來的」。

第四名:行政院長劉兆玄修正「馬上好」為「馬上漸漸好」。
>>>>>>>>人民只好修正「馬上嚎」為「馬上漸漸嚎」。

第五名:國民黨基層勸馬英九兼任黨主席。
>>>>>>>>吳敦義的綽號叫做「基層」嗎?

第六名:李慶安否認授權檢查國籍。
>>>>>>>>也不許檢查有無羞恥心。

第七名:《勞工退休金條例》修正草案初審通過,貴族勞工將領雙份退休金。
>>>>>>>>請大家記住這四個投贊成票的立委:李乙廷(國民黨苗栗縣第一選區)、徐少萍(國民黨全國不分區)、侯彩鳳(國民黨高雄市第三選區)、黃義交(國民黨台中市第三選區)。
ps:本題因為屬於錢坑法案,無法反通膨,所以比較長。

第八名:政院嚴格規範民眾提桶加油。
>>>>>>>>大概是怕人民自焚。

第九名:立委顏清標持有槍械案遭判刑三年六個月定讞。
>>>>>>>>坐牢期間,誰來保護立法院長的安全?

第十名:阮經天履行裸泳秀。
>>>>>>>>命中注定我愛讓你們看不到。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01 直擊!白雪公主現身總統官邸!
2008-06-30 90000-8=?
2008-06-27 便民!立委服務到監!
2008-06-26 快報!江澤民即將來台!
主編推薦  
奮起吧!腳踏車
指甲油要小心選小心用
倫敦最優美的散步路線
今天不掛號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