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艾凡里Avonlea Coffee Shop & [MoMo桑分享] 拉麵花月 嵐

 
每週 三 , 五 出刊.2008.07.1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艾凡里Avonlea Coffee Shop
[MoMo桑分享] 拉麵花月 嵐
天空之城
今天找到一個更接近天空的新地方!
Play01景點旅遊報 

艾凡里Avonlea Coffee Shop

久違了東海藝術街,我曾經停留過的土地,一個充滿人文氣息的景觀社區
睽違了多年之久,我又回來了。帶著那僅有的一絲回憶去嗅時當年所留下來的痕跡
當我發現人事時景都已經改變,唯一不變的是那藝術的味道與情感的氛圍。

當我抵達藝術街已經是近午時分,台中炙熱的陽光,正無情甚至粗暴的對待我
手無寸鐵的我,正與暑氣對峙時,眼前一片烏雲正從我頭上飄過,我確定那不是異象
是傘,是一把綠色格紋的洋傘,暫時阻斷我煩躁的思緒,伴隨而來的是一種熟悉的音樂聲
咕嚕~咕嚕,正當我屏神聆聽這規律的旋律時,發現這聲音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不安
身體裡的組織正急速的崩潰,難道是舊地從遊的喜悅 之情,此時左耳傳來一句話語
,我確定那不是異象,是人,是一個脂粉未施、略帶秀氣的女人,他的言語
暫時打斷我聆聽天籟的興致,〈挖巴豆邀阿,來去假飯〉,我望了她一眼,我發覺她好像
能看透我的心,我心理逐漸浮出恐懼的感覺,隨口脫出(鉤卡詐來誰誰),我背起我的相機
迅速的躲過那會看穿人的眼神,低頭私語的說,〈挖巴豆罵就邀),故事結束了嗎,不
故事剛才正要開始。


艾凡里於1994年在藝術街坊誕生,緣起十九世紀於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上
一個風景秀麗的溫馨小鎮艾凡里 Avonlea她是清秀佳人安妮 Anne 的故鄉
在其翠綠莊裡,有著至今已逐漸被遺忘的溫馨特質,期望以最用心,精緻,
親切的服務,讓您感受這份恬靜讓翠綠莊園的溫馨氣氛散播於藝術街坊中
引言於Avonlea Coffee Shop

就正當我想逃離那眼神之際,忽然出現眼下的建築物,我就有如豹獵食時精準的對著獵物般
望著它,不顧一切貿然的就這樣闖入艾凡里的國度
p.s請注意那幾顆圓球,因為跌倒並不可恥,可恥的是跌倒的那個人


國度裡的精靈妹妹用冰冷的臉龐,引領著我們進入艾凡里的一角,
是一個可以嘹望國度外美景的一個位置
p.s請注意妳可以說那個位置是靠窗,但不可以說是靠北或靠南,因為座落的位置不知在哪
還有我現在真是餓


窗外不時有美麗的精靈飛舞著,也不伐一些奇珍異獸的出沒
p.s這種東西沒有一個標準,但往往會影響食慾


國度裡的燈光泛出些許的暖意,有如居家般的舒適,帶點淡淡的英式風味
不管是燈飾或桌椅,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舒暢,偏安一禹的我環顧著四週
的人群,每個人都是盡帶笑容揮舞著刀叉。
p.s刀叉雖比不上折凳好用,但防身因該夠了












很快的就接受國度款待的饗宴,精靈妹妹拿出一張紙筆紀錄著我們的需求
2份精緻套餐,碳烤蜜汁烤雞腿排、香煎黑胡椒豬肉,首先送上鮮翠沙拉
p.s份量不多,但味道還不錯





◎我要看更詳細的全文: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772
 
 
[MoMo桑分享] 拉麵花月 嵐

在日本已有超過220家的拉麵花月 嵐
自從引進台灣後,一度讓拉麵迷趨之若鶩,
每每經過這家店的景象總是排得很長的隊伍...

拉麵花月 嵐引以為傲的湯頭,
使用拳骨、豬背脂、蔬菜、水果等長時間熬煮,
最重要的養分與美味融入湯汁,
經過層層過濾,標榜的湯頭是"清爽而濃郁"的深度口感;
搭配同樣對麵條的絕對堅持,
已經相當地從日本原裝進口來到台灣了...
[MoMo桑圖文分享]

1.平常門口大排長龍的...難得這個時候


2.菜餚排排站


3.好的食模和店家提供的菜餚一定很像
拉麵花月 嵐已經相當接近了


4.非正餐時間還是人很多


5.很多的調味料,自己DIY最好玩了


6.嗆辣韭菜壺,真的很辣,MoMo桑放了一滴在舌尖就很麻了
咦 ~ 舌尖是甜區,不準不準


7.特製密傳拉麵醬油

鹹到一個不行,還好我的Bun/Cr夠低
不然吃完可能就要急洗腎了 (笑)

8.正確食用方式
這個就真的要加分了,
就像好的3C產品的詳細說明書是一定要的


9.配料選擇


10.蒜香奶油鐵板炒飯





◎我要看更詳細的全文: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718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09 埔里眉溪曉莊 & 學田山登山步...
2008-07-04 坪頂觸口台地(林內) & 天空...
2008-07-02 葵元和食 日本料理 & February...
2008-06-27 宜蘭大溪 鷹石尖 & 理想大地渡...
主編推薦  
雜誌館新開張!今天想看哪一本?
健檢紅字沒告訴你的秘密!
美瑛的拼布之路取悅你的方式
減重武器─抗炎飲食!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bile01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