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Office Talk 辦公室筆記-2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6.2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Have you gone cuckoo? 你瘋啦?
Office Talk 辦公室筆記-2
今日EZ單字
亂世中的迷亂情慾
隨著夜幕低垂,散落了一地的春光…
每日 EZ Word 

Have you gone cuckoo? 你瘋啦?

cuckoo是「杜鵑」,當形容詞用時,則表示「瘋狂的,精神錯亂的」意思,當你覺得有人神智不清,就開玩笑地說他Have you gone cuckoo?或者Are you out of your mind?
今日會話 EZ Talk 

Office Talk 辦公室筆記-2

Nancy: How've you been 1)conducting your job search so far?
William: Every day I check the 2)want ads in the 3)classifieds.
Nancy: That's a start, anyway. What else?
William: I often check online job sites, too. But I haven't had any luck yet.
Nancy: I'm not surprised. You sound like a bit of a 4)couch potato.
William: What? How can you say that, Nancy?
Nancy: You need to get off your 5)rear end and try harder.
Nancy: Look, William, I'm not trying to insult you. I'm trying to 6)motivate you.
William: Hey, I'm giving this job search all I've got.
Nancy: That's not the way I see it. Lots and lots of people are doing exactly the same thing as you.

南茜:到目前為止你都怎麼找工作?
威廉:我每天都查看分類廣告的求職欄。
南茜:總是個開始。還有呢?
威廉:我也常常上求職網站。但是運氣都不好。
南茜:我不意外。你聽起來有點像是個懶骨頭。
威廉:什麼?南茜,妳怎麼可以這麼說?
南茜:你要動起來,再努力一點啦。
南茜:威廉,聽好了,我不是要給你難看。我是想要激勵你。
威廉:嘿,我已經使盡全力找工作了。
南茜:我可不這麼認為。一狗票人都在跟你做同樣的事。

今日EZ單字 


1) conduct (v.) 處理

2) want ad 徵人小廣告

3) classifieds (n.) 分類廣告

4) couch potato 成天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人

5) rear end 屁股

6) motivate (v.) 激勵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6-24 Office Talk 辦公室筆記-1
2008-06-23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5
2008-06-20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4
2008-06-19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3
主編推薦  
3部曲預防沉默肝臟叛變
IBM豪語:十年內終結硬碟時代
戰鬥覺
戴菲尼的管理日記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