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免費薪資報告]在台灣最高薪的IT工作是…?







activeTechPros - Find out what are the highest paying IT jobs
無法閱讀此封電子郵件嗎? 直接線上閱讀

activeTechPros. 了解您的技術價值

在台灣最高薪的IT工作是?
免費下載activeTechPros 2008 IT 薪資和技術一覽!

什麼是 activeTechPros?
activeTechPros 是CNET Networks 旗下品牌之一,為您提供會員服務。它可讓 IT 專業人士透過這個線上資源網站即時獲得與其 IT 工作經驗相關的薪資資訊。

IT 薪資水準寶典
IT 薪資水準寶典
我們邀請您加入這個國際性 IT 專業人員社群並提供這個組織動力。會員權益可以讓你自由取得不同國家 36 種 IT 工作職位特定的薪資圖表。同時,您可免費下載最新的 2008 IT薪資和技術一覽,提供您專業IT人士薪資進一步的統計分析。

立即註冊您的個人資訊以了解您的技術價值!

立即加入 activeTechPros!
*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完全保密,僅會用在統計用途之上。

track

若您閱讀CNET優先快訊時有任何問題、疑問或建議,歡迎來信至: 行銷部信箱.
CNET Taiwan 電子報訂閱、取消訂閱中心:http://taiwan.cnet.com/services/newsletters/.

企業應用新聞總覽特別報導字彙寶典電子報訂閱中心常見問題Q&A
  聯絡Taiwan.CNET.com | 刊登廣告 | CNET Direct | 關於CNET Taiwan 回到首頁  
版權所有©1995-2007 CNET Networks, Inc. 隱私權聲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