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Office Talk 辦公室筆記-1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5.1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What a rush. 真過癮。
Office Talk 辦公室筆記-1
今日EZ單字
健身房風雲
在健身房會遇到的事
每日 EZ Word 

What a rush. 真過癮。

What a …是感嘆句的用法,rush在非正式口語中可指「經歷過某件事或從某種經驗中而產生的極其興奮或愉快之感」,因此想要表達極為興奮或過癮的心情時,就可以說What a rush.。
今日會話 EZ Talk 

Office Talk 辦公室筆記-1

Frank: Hey, Steve. How's your day going so far?
Steve: Pretty good, thanks, Mr. Hamilton. I'm a little busier than usual because I'm 1)filling in for Jack as well while he's on vacation.
Frank: Speaking of vacations, I'm leaving on vacation next Friday. I was wondering if you could give me a lift to the airport?
Steve: Sure, no problem. What time should I pick you up?
Frank: My plane leaves at 10 a.m., so I guess I should arrive at the departure
2)terminal by 7:30 a.m. or so. Do you think you could pick me up at about 6:30?
Steve: Of course.
Frank: Oh, and one more thing. Would you be able to 3)house-sit for me? There have been some 4)break-ins in our neighborhood this year, and I'm worried that we could be 5)burglarized as well.
Steve: Certainly.
Frank: Thanks a lot. I'd really appreciate it.

法蘭克:嗨,史提夫。今天到目前為止還順利嗎?
史提夫:非常好,謝謝,漢彌爾頓先生。我比平常還忙一點,因為傑克正在放假所以我還要頂替他的工作。
法蘭克:說到放假,下週五我將要去度假。我在想你是否能載我到機場呢?
史提夫:當然,沒問題。我應該幾點去接你呢?
法蘭克:我是上午十點的飛機,所以我應該在早上七點半左右抵達出境航廈。你可以大概在六點半來接我嗎?
史提夫:當然。
法蘭克:對了,還有一件事。你能幫我看房子嗎?今年我家附近有些小偷闖空門案,我擔心我家也會遭殃被偷。
史提夫:沒問題。
法蘭克:非常謝謝你。我真的很感激。



今日EZ單字 


1) fill in 代班

2) terminal (n.) 航廈

3) house-sit (v.) (屋主外出期間)代為照看房屋

4) break-in (n.) 非法侵入

5) burglarize (v.) 破門盜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5-16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5
2008-05-15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4
2008-05-14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3
2008-05-13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2
主編推薦  
最好的時光
明天過後,你會在哪裡?
女人的幸福為何?
孩子有學習問題怎麼辦?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