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2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5.1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 was blown away by....令我大開眼界。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2
今日EZ單字
我的第一句日文
好想去日本留學,可以去嗎?
每日 EZ Word 

I was blown away by....令我大開眼界。

blow someone away就是「使某人驚嘆不已,令某人大為驚奇」,而someone be blown away by something即表示「某人對...極為著迷」或「....使某人印象極為深刻、大受感動」。
今日會話 EZ Talk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2

Paige: Wow, I really worked up a sweat. I'm gonna be so sore tomorrow.
Trainer: If you 1)stretch before you work out, you won't get as sore.
Paige: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eat or drink to improve my workout?
Trainer: A high 2)protein 3)smoothie with 2)creatine. It helps you build muscle. Or you can try a 2)PowerBar for energy.
Paige: But does it taste good?
Trainer: I think so. Here, try one.

佩姬:哇,我運動的滿身大汗。我明天肌肉會很痠痛。
教練:如果妳在健身前做些伸展動作,妳就不會那麼痠痛。
佩姬:有沒有什麼吃或喝的東西,可以讓我的健身效果更進一步?
教練:高蛋白質含肌酸的凍飲,可幫助妳長肌肉。或者,妳可以試試威力棒,它能使妳有活力。
佩姬:但它味道好嗎?
教練:我覺得不錯。來,吃一個試試看。
今日EZ單字 


1) stretch (v.) 伸展

2) protein (n.) 蛋白質。creatine (n.) 肌酸,是一種營養性增補劑。PowerBar (n.) 一種健康食品的品牌,在此譯做「威力棒」

3)smoothie (n.) 水果冰沙,一種由優格、水果、冰塊所混合的濃稠飲料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5-12 Gym Break 健身房風雲-1
2008-05-09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
2008-05-08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
2008-05-07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
主編推薦  
玩家級熱血單車路線全攻略
防止電腦中毒的小方法
上緊發條?!
生活經濟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