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Clara’ Mexican Misadventure 克萊拉的墨西哥災難之旅-4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4.1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Keep/stay informed 保持消息靈通/掌握情報
Clara' Mexican Misadventure 克萊拉的墨西哥災難之 ...
今日EZ單字
一場遊戲還是工作?
遊戲、學習、工作只有一線之隔
每日 EZ Word 

Keep/stay informed 保持消息靈通/掌握情報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社會,要掌握每天的新聞和情報實在有點難。informed就是指「知悉所有重要的訊息」的狀態。假如有人不看電視也沒看報章雜誌,發生什麼事都不曉得,你可以跟他說:Hey,stay informed!
 
 
Clara' Mexican Misadventure 克萊拉的墨西哥災難之旅-4

In the ship's fitness center
Clara: This is cool! Let's try out the 1)treadmill!
Jack: OK. Here we go! Woah! There goes the boat again!
Clara: Watch out!
Jack: Ouch! Oh, my god! I think I broke my ankle!
Clara: Somebody get a doctor! I'll go get some towels and ice.
Jack: You're like 2)Florence Nightingale. How can I ever thank you?
Clara: Spend the day in 3)Puerto Vallarta with me tomorrow...

在船上的健身中心
克萊拉:這裡真酷!來試試跑步機吧!
傑克:好。開始囉!哇喲!船又搖了!
克萊拉:小心!
傑克:哎喲!我的天啊!我想我弄斷腳踝了!
克萊拉:誰快去找醫生來!我去拿些毛巾和冰塊。
傑克:妳真像是南丁格爾。我該怎麼感激妳呢?
克萊拉:明天陪我去瓦雅塔港吧……


今日EZ單字 


1) treadmill (n.) 跑步機

2) Florence Nightingale 南丁格爾(1820-1910),出生於英國,為近代護理學的首創者,傑出的表現使其名字成為「護士」的代稱

3) Puerto Vallarta 瓦雅塔港,墨西哥中南部濱太平洋的城市,該地為海邊度假勝地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15 Clara' Mexican Misadventure...
2008-04-14 Clara' Mexican Misadventure...
2008-04-11 Clara' Mexican Misadventure...
2008-04-10 St. Patrick's Day 綠色聖派...
主編推薦  
智財權生存戰
想保養,保健品怎麼吃?
浪漫花都的地標——艾菲爾鐵塔
變成小美人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