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恭喜!大家都贏了!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3.2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周美青是否繼續工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早稻田大學訪台友誼賽兩戰全勝
日本歷史悠久的早稻田棒球隊來台拼友誼∼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周美青是否繼續工作...

•國民黨批評行政院繼續凍漲油價,是要將爛攤子丟給新政府,但在選前油價不斷攀升時,國民黨又罵政府不顧百姓死活,使得行政院對油價問題左右為難,就在這時,突然不知是誰打了一個噴嚏,國民黨又立刻開始痛罵「阿扁下台!」(莫)

•周美青是否繼續工作成為媒體焦點,關心周美青要不要工作,成為許多記者現在惟一的工作。(莫)

•偵辦萬泰銀行掏空案的台北地檢署約談許勝發父子,以釐清案情,此外還約談了三名相關涉案人,未來也有可能再進一步約談喬治與瑪麗。(莫)

•前紐約州長史匹哲因召妓醜聞而辭職後,接替他的新任州長一上台就先承認曾有過婚外情,接著又承認曾吸過毒,但他堅決否認自己曾在公開場合挖過鼻孔。(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3月17日∼3月23日==

本週主題:總統大選除了當選者以外的贏家排行榜。

給我報報選情中心╱聯合製作

第一名:費鴻泰。
>>>>>>>>暫時還不需要(不是不排除)結束自己的生命,最大贏家捨費其誰?

第二名:中共。
>>>>>>>>企圖分裂祖國的台獨份子陰謀沒得逞,解放軍可以心無旁騖地,繼續待在拉薩打掃街道了。

第三名:三立電視。
>>>>>>>>領先所有統媒最快表態恭賀馬蕭當選,有這麼快速的反應力與精準的判斷力,未來要搶新政府的置入性行銷大餅絕對沒問題。

第四名:AIT。
>>>>>>>>託綠卡事件的福,網頁的瀏覽人次大幅增加。

第五名:哈佛大學。
>>>>>>>>這次選舉讓他們發現學校裡居然有這樣一位人才,以後如果有人找不到東西時,只要請過目二十年不忘的張啟典博士出馬,保證至少能從他口中聽到一個很爆笑的答案讓你轉換一下心情。

第六名:台灣週報。
>>>>>>>>雖然不是第一個在選舉期間冒出來攻擊特定陣營的刊物,但至少,也勇奪第一個兩邊陣營都不認同的刊物之頭銜,締造了前無古人之光榮偉業。

第七名:江霞。
>>>>>>>>公然指責平日都住在國外只有選舉才回來投票的金美齡不是台灣人,卻沒遭到獨派圍剿,好樣的,江霞,你贏了!

第八名:負責偵辦馬英九各弊案的檢察官。
>>>>>>>>至少四年內不需再碰這些案子,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第九名:苗栗縣。
>>>>>>>>不過是選個總統開個票,就讓苗栗縣突然間多了十萬人口,所有縣民整整高興了一個晚上。

第十名:傳說中的刺客。
>>>>>>>>沒變成陳義雄第二,這就很值得謝天謝地了,生命誠可貴哪!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3-25 金光閃閃!金駕攏係金!
2008-03-24 踢爆!開票箱開出抽水機!!
2008-03-21 卡哇伊!熊貓要來了!
2008-03-20 獨家踢爆!給我報報有笨蛋!
主編推薦  
雙眼全盲的曠世奇人
糖糖的胡言亂語
新加坡∼決戰新開酒店
我得了憂鬱症嗎?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