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種子變黃金!2008投資農業股獲利驚人!

出刊日:2008.03.25 Tue
     
     
   
今天是3月25日星期二,太陽運行在雙魚座月亮在獅子,帶來的相當大的衝刺能量,對於從事業務與行銷方面工作的人,今天…看全文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魔羯  水瓶  雙魚
股市快報:推薦個股 即時排行 三大法人 融資融券

健康樂活:兩性生活 健身美體 飲食養生 心靈花園

 
 
超值推薦好康 種子變黃金,2008投資首選!
如看不到本封電子報或遺失圖檔, 請按此
  麵粉漲、玉米漲,你有沒有發現,近期的農產品漲幅讓人無法直視! 摩根士丹利的報告,更預期七年後(2016年),全球的玉米(Corn)及黃豆(Soybean)的庫存與需求比,將達-3%,與農產品相關的投資商品,如農產品公司、肥料公司、農具機械公司與農產品ETF等,都是近期最具明星像的投資商品。
  今年以來,雖然市場大幅度震盪,多數作空投資者都賺了不少錢,但是看多農產品趨勢的投資人也有賺頭,如農產品ETF指數基金PowerShares DB Agriculture Fund(DBA)今年以來投資報酬率為18.76%。許多投資專家都認為,從近期各國出現的氣候異常反應可發現,農產品產量預估將受到衝擊。首先是大陸出現了反聖嬰現象、美國小麥棉花等農產減量,都是讓農產品價格高居不下的主因,所以可預估未來三年,農產品還有不錯的漲幅,投資人可繼續作多農產品相關投資商品。
  對農產能源趨勢長期看好的投資人,現在有哪些投資管道可以切入市場呢?購買個股是一種方式。例如The Mosaic Company (MOS)和Monsanto(MON),最近一年漲幅分別達四倍和兩倍。另外像農產品的ETFs,也是可以考慮的另一種投資標的。像是近期漲幅己多的DBA,可以觀察其近期走勢,擇機佈局。

專業理財進修 理財館熱賣商品推薦!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