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誰是最倒楣的一代? 2008-3-21

  新鮮人電子報03月第36期
勞工遇職災 生活津貼最多領36萬
油價大漲 航空業人事凍結
加班超過2小時,通勤易發生車禍
華航校園徵才 招募150名修護人員
資訊服務人才 未來三年需求量大
新鮮人熱門職缺
◎系統軟韌體無經驗
◎創意設計流行藝術無經驗
複合式查詢工作
畢業了嗎?快來拿雙寶喔!!
返鄉工作,你的故鄉埋金磚
跟著高鐵走,走出新工作
知名企業:光電、通訊特輯
製造業產值上揚現在求職最漂亮
客服.技術支援.維修工作滿載
半導體.光電,無經驗工作加持中
知名企業:傳統產業特輯
 

少年維特的煩惱—中學生的生涯難題
  從前中學生的生涯困惑,主要來自學業壓力、人際關係與感情問題,近年就業大環境惡化,使年輕一代的前途蒙上不確定的陰影,也壓縮個人生涯選擇的空間,再加上年輕一代從小受到過度保護,更使其難以承受嚴酷的外在競爭。我在這份powerpoint做了一些簡要的分析,歡迎大家下載...more

台大病:愛恨交織名校生
  在一群年輕人當中,你可以很容易辨識出誰是台大學生。他們聰明、學習力強、充滿自信與主見、富於批判能力、自我要求與期許高。正因為這些特質,企業對台大學生「既愛又恨」,一方面愛他們的才華,一方面恨他們難管教...more

誰是最倒楣的一代?
  今年即將畢業的學子何其幸運,剛好趕上台灣經濟重見曙光。而過去7年畢業的年輕人,則躬逢台灣經濟的黑暗時代,可說是最生不逢辰、也最不幸的一代了...more

5種前景可期的跨領域人才
  金融儲備幹部、商用不動產業務、房地產營運規劃、觀光醫療行銷、文化旅遊企劃,是我所看好的5種跨領域人才,其中有些需求是未來式,有些已是現在進行式...more

善加自我投資,儲蓄職涯資本(上)(中)(下)
  企業經營者重視管理策略及方針,善用每一分資本以創造最大獲益,我認為個人也應沿襲此概念,在職涯發展旅途中將自己視為企業個體,利用成長歷程的不同階段儲蓄「職涯資本」(Career Capital),及早投資自己,才能在職涯舞台上大放異彩...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