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We Love Our Wii! Wii天天都好玩!-1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2.2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 won't go that far. 我不會那麼狠。
We Love Our Wii! Wii天天都好玩!-1
今日EZ單字
金星火星與你的愛情世界
透過占星大師魯道夫的精闢分析,讓你面對愛情百戰百勝!
每日 EZ Word 

I won't go that far. 我不會那麼狠。

英文要表示會「盡全力做我該做的」,會用I will go the distance.表示為了達成目標我會竭盡所能「走很遠」。相反地I won't go that far.則是指「我不會花太多力氣」、「我不會那麼誇張」的意思。
今日會話 EZ Talk 

We Love Our Wii! Wii天天都好玩!-1

Jennifer: How do you like that mystery shopper job I got you?
Billy: It's awesome. You won't believe what I got to pick up today.
Jennifer: From the look on your face it's something electronic.
Billy: The Wii Fit. That thing is unbelievable. Forget going to the gym.
Jennifer: Ha-ha. I heard it's a video game system with a wireless controller.
Billy: Yep, that's the one. The 1)movements are so 2)accurate.
Jennifer: What kind of games does it have?
Billy: Everything. All the main sports, and also a game that makes you do all these fun movements.

珍妮花:我介紹給你的神祕購物客這個工作怎麼樣?
比 利:超讚。妳不會相信今天我買了什麼。
珍妮花:從你的表情看來一定是電子產品。
比 利:是Wii Fit。那玩意兒真是不可思議。根本不用去健身房了。
珍妮花:哈哈。我聽說這是配備無線遙控器的電玩遊戲系統。
比 利:對,就是那個。動作設計好精準。
珍妮花:它有哪些類型的遊戲?
比 利:通通都有。所有主流運動,還有一種可以讓你做各種有趣動作的遊戲。
今日EZ單字 


1) movement (n.) 運動,姿勢
2) accurate (a.) 正確的,精確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21 Give Me My Grey! 給我《實習...
2008-02-20 Sweets Are Sweet 甜食當然是...
2008-02-19 Sweets Are Sweet 甜食當然是...
2008-02-18 Relaxed Luxury 悠哉的奢華享...
主編推薦  
你還在繳冤枉錢嗎?
科技產品的不信任感
珊瑚天堂在墾丁!
陪你去環島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