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狂賀!巧克力蓬勃發展!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2.1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繼公佈馬英九的綠卡號碼後...
【工商服務】 為工商服務,更要為人民服務
輕鬆面試去!
讓您在Interview的過程中表現出色足以應對快速變革的e時代。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繼公佈馬英九的綠卡號碼後...

•謝長廷表示,抓耙仔事件的背後有一個十人集團在操控,對於這種說法,一位經常提供本報消息來源的人士說「謝長廷你猜錯啦!」,那些人其實是十個一人集團。(千)

•繼公佈馬英九的綠卡號碼後,謝長廷進一步公佈,馬英九綠卡上的名字是Mark Ma,但並沒引起多少人注意,因為週四威力彩開獎結果,謝長廷所公佈的連一個都沒開出來。(莫)

•吳乃仁證實,政府已於今年一月成立鐽震公司,希望能帶動國內國防軍需產業發展,除此之外,政府還計劃成立另一家公司,以帶動國內巧克力工業的發展。(莫)

•寒流持續發威,農漁業損失慘重,不只有許多農作物跟水產被凍死,就連總統候選人的牛肉也都凍得不知躲到哪去了。(莫)
【工商服務】 為工商服務,更要為人民服務 


┌-------------------┐
|   ☆☆☆抓癢不求人!☆☆☆    |
|                   |
|∼∼∼∼∼釣茶牌高級抓耙仔∼∼∼∼∼ |
|堅固耐用,美觀大方,設計出眾,歷久彌新|
|送禮自送兩相宜 經銷點遍佈全省    |
|是您抓癢時的最佳選擇         |
|                   |
|【愛用者見證】            |
|                   |
|☉邱先生:有了釣茶牌高級抓耙仔    |
|     我愛怎麼抓就能怎麼抓    |
|     讓我爽∼∼∼∼∼∼到最高點!|
|                   |
|☉許先生:釣茶牌高級抓耙仔      |
|     牌子老,信用好       |
|     我十年前就已經開始在用了  |
|                   |
|☉馬先生:雖然我是看了報紙才知道   |
|     釣茶牌高級抓耙仔有多好用  |
|     但我還是願意推薦給你    |
|                   |
|☉謝先生:馬英九還我牛!       |
└-------------------┘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14 踢爆!今天有好多踢爆!
2008-02-13 震撼!終極快速減肥法轟動問世...
2008-02-12 嗚呼!假期結束了!
2008-02-05 獨家驚爆!印加帝國滅亡了!
主編推薦  
【遠流】國際商業禮儀
我的保母很貼心
就是愛吃紅豆麵包
效率王筆記戰略!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