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秘密花園 & 聚•北海道昆布鍋

 
每週 三 , 五 出刊.2008.02.1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秘密花園
當我們"聚"在一起~北海道昆布鍋
輕鬆面試去!
讓您在Interview的過程中表現出色足以應對快速變革的e時代。
Play01景點旅遊報 

秘密花園

這裡真是個秘密的花園 !!

怎麼說呢 ?
由於地處於山窪之間,再加上附近樹林、竹林成群,所以從外圍很難發現,
而這裡原本是座培養場,但因大多外銷出口,所以就連當地人也不見得知道

從後龍交流道下,不過十來分鐘的時間,我們就從熱鬧的市區,進入一片
恬靜的天地 -- 秘密花園。

一路上只有幾處指標,而這是最重要的一個

看到這個指標時,就要往一旁的小路進去

再往前行,二旁都是二、三層樓高的樹林,有如經過一條綠色隧道一般

車行不過一分多鐘,就看到今天的目的地

這是花園的大招牌,前方有個以矮樹叢圍成的心形花圃

一般遊客的停車區就在下方,入口處有座紅磚砌成的燈塔

這裡也是屬於田媽媽系列之一

雖然沒有收取入園費,不過為了維持整個環境,還是訂有最低消費

從停車場進入後,首先看到的就是這個位置。

左邊的環境介紹的告示牌的後方,有個小池,種了些荷花


裡頭還有錦鯉穿梭於荷葉之間


順著紅磚路往裡頭走,咖啡館的前方草皮上,也有個愛心


再往上,就看到了咖啡館


咖啡館的側邊,是個花圃

不過目前正好在季節的交替之間,因此裡頭的花種也在更換之中

咖啡館的外頭,也有些座位,春暖花開之際,可以坐在外頭,應該是相當的愜意





◎我要看更詳細的全文: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3879
 
 
當我們"聚"在一起~北海道昆布鍋

當我們聚在一起~~北海道昆布鍋!
因為上嚕研究所~~心情無敵好! 想說沉溺再01也夠久了...
總要來個開箱文吧......但是...這是吃的耶...
不管拉~~就請大家耐心看摟!! 沒辦法 技術有差到 照片就將就一下!
多說無益...進入吧!


再介紹一下...推一下!


來囉! 桌上的擺設~~


先來杯茶水~退退寒氣~~清理一下嘴巴~~洗"嘴"恭"吃"


一號 "壽司"! NO~ 是醬料的英文拉!
酸酸鹹鹹的醬料...肉類很適合喔...我比較不喜歡~~但是我朋友小黑覺得很棒!


二號醬料~~"胡麻醬"這真的是王道~~大家都無敵喜番!


來了來了拉! 湯頭來嚕~~有兩種@@?
因為這裡的座位是前後兩個人用一個電池爐! 所以他是鴛鴦鍋!! 呵呵
剛好可以吃不一樣的湯底! (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


開胃菜來阿~~ XX蛋..XX貝...XXX 我真的忘記這是啥了
雞蛋超棒! 味道濃郁無敵 貝類也很OK...但我不喜歡最右邊那個東東的味道...


應該是酒釀蛋(有誤我快點改@@'')吃法 是剖開一個洞 醬汁淋上去!


內部的蛋黃...真的...真的...好吃





◎我要看更詳細的全文: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3881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13 南子吝山、南雅奇岩 & 風櫃斗...
2008-02-01 大肚山野百合花群
2008-01-30 白色奇萊南峰
2008-01-25 能高越嶺古道西段
主編推薦  
【遠流】國際商業禮儀
我的保母很貼心
就是愛吃紅豆麵包
效率王筆記戰略!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bile01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