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楊采妮「自我系」

本報內容由 子時傳媒 提供 每週 四 出刊.2008.01.03
men's uno男人誌
楊采妮「自我系」 +創造你的職場身價+


本期目錄
    楊采妮「自我系」
主編推薦
  • 訂報送skype免費通話!還有名額喔!
  • 2008也要健康努力地活下去喔
  • 不含防腐劑的保養品,到底好不好?
  • 是這樣的吳哥窟你非去不可!
  艾蜜莉V.S小神廚曖昧成定局?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成為總裁的必修學分
 專業顧問團隊供您新的經營管理知識及策略思維
2008選股焦點方向!
 在香港買台灣∼看好通路、玻璃、水泥、食品中國內需股
升官加薪的條件
 遠流轉職英文速成包引領你開創工作新契機,轉職成功!
訂閱特惠情報

men's uno男人誌

UNO_GUY    
楊采妮「自我系」

文字╱Trace 化妝╱Dephine Chan 攝影╱Angus Chan 髮型╱Pius @ 04 服裝提供╱Marc Jacobs、Yves Saint Laurent

男孩氣才是楊采妮的真性情,就像當年她與吳奇隆主演的《梁祝》裡所重新詮釋的祝英台。再度返回演藝圈的楊采妮,美麗個性依舊,更多了身體力行傳遞真善美的活躍行動力。

演藝真空期

十七歲出道,只是拍了多支廣告,在還未打歌成為正式歌手前,楊采妮Charlie已經吸納了不少粉絲,成為當年大家心目中的玉女明星。實不相瞞,我當年也收藏了不少Charlie的明星卡和墊板,十分留意有關Charlie的新聞,因此,我也算是個不合格的粉絲。如果你問我有關Charlie的個人喜好,我也可以隨便舉例說:當大家以為Charlie是嬌滴滴的女生,但原來在求學時期卻是校內運動健兒,愛參與不同田徑項目;性格比較男孩氣,如不是父親要求,Charlie早已把長髮剪掉。

這位好動女生,在出道六年最當紅的時候毅然轉而從商,令不少粉絲如我大為失望,之後我的偶像資料庫內有關Charlie的一切便在她退出演藝圈之後留白了。然後她在04年的回歸,又再讓我空置多時的資料庫,加入一些新的資料、新聞。

不是受保護的動物

成熟了的Charlie,覺得在這十年間,香港的女性包括自己都變得獨立、自主而有個性,在社會的地位已可跟男士看齊。從前的玉女,已不再是受保護的動物,看Charlie近期的電影作品,例如《父子》內拋父棄子的角色都是一大突破性的演出。Charlie認為,現在的她在事業上更懂得爭取機會,屬於思想獨立的一員。在工作上,性格比以往敢言,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正因如此,即使遇到困難也不會畏縮。同樣地,在愛情方面Charlie也不甘示弱,她笑言在愛情路上,她也膽敢去爭取平等地位,絕不像舊時代的女性般妥協,不願意受綑綁。

Charlie覺得做人處事,最重要是已答應及決定做的事後便盡全力去做,這樣才無悔今生。「我現時的目標,就是成為出色演員及善用知名度做更多善事,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充滿愛心的Charlie 經常到偏遠地區探訪貧窮的兒童,身體力行去做這些善事,比起只在慈善籌款節目中捐錢的有錢人,她的善心來得真實得多。

活在當下,感到富足

除了演戲外,Charlie一直在發掘新興趣。前陣子她在香港出版了《親情+人生》一書,接下來的《凝心感受》,Charlie都想把這些正面的真實記錄,再進一步用畫面、影像去分享及傳遞當中的正面訊息。現在的Charlie活得挺富足,所以希望抽更多時間為社會做點事,將自己的快樂傳揚出去。「我是活在當下滿足的人,這是挺快樂的!」
TOP
熱門焦點  
愛的2008
 希望2008年,是充滿[愛]與[和平]的一年...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27 百年男裝風華
2007-12-20 賀軍翔 堅持飛起
2007-12-13 真實細膩 鄭元暢
2007-12-06 Now and Future 日本,現在就是未來
2007-11-29 獨家 men's uno創意小熊公仔特展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men's uno男人誌    La Vie居家時尚電 ...    整形達人    化妝品真相大公開
   25's SURE國際中 ...    FashionGuide時尚 ...    marie claire美麗 ...    BRAND名牌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子時傳媒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