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Off to College-2 新鮮人上大學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1.13
EZ talk美語會話誌
Off to College-2 新 ...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I'm so not … 我絕對不會/ 我絕對不是
    Off to College-2 新鮮人上大學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晉升商務達人捷徑!
  • 就算再愛,又怎樣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展現自我魅力,用相簿播放器,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電子報最新消息
看懂財報,投資更順手
 留意報表中隱藏的玄機,看出財務警訊,避開地雷股!
性愛可減少生活上的壓力
 性愛可以減少生活上的壓力,還能使你看起來更年輕健康
一次學會投資認股權證
 發揮高度的投資槓桿效應,讓你賺取高額獲利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I'm so not … 我絕對不會/ 我絕對不是

一聽到有人說I'm so not…這樣的句子,頭都不必抬就可以知道說話者絕對不是歐吉桑或歐巴桑,而是喜歡把so掛在嘴邊的時下年輕人,so只是加強語氣,其實它的意思就是I'm not…。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Off to College-2 新鮮人上大學

[Shopping for dorm stuff at Target]

Dad: I'm glad we already got all your cool 1)décor items at Ikea. We still need towels, sheets, pillows, carpet, dishes…
Kara: Look at this bed set! These are my colors!
Dad: We never had such cool stuff when we were in college. What about this 2)hamper? And these baskets?
Kara: Those are perfect. I can't believe I'm gonna have to do my own laundry now.
Dad: That's the only thing your mom's happy about in this whole thing.
Kara: Haha. Are we 3)stocking up on 4)toiletries too? I need shampoo, toothpaste, hair gel, shaving cream…
Dad: Let's get it all. And you'll need a shower bin and shower shoes. I seem to remember dorm showers being pretty 5)grimy and gross!

在Target購買宿舍用品

老爸:還好我們已經在IKEA買了你那些很酷的裝飾品。我們還需要毛巾、床單、枕頭、毯子和盤子……
卡拉:你看這套床組!是我喜歡的顏色!
老爸:我們念大學時還沒有這麼酷的玩意兒。這個洗衣籃怎麼樣?還有這些籃子?
卡拉:太完美了。真不敢相信現在我得自己洗衣服了。
老爸:那是你上大學唯一讓你媽高興的事情。
卡拉:哈哈。我們也要買衛浴用品吧?我需要洗髮精、牙膏、髮膠、刮毛膏……
老爸:全都買吧。你還需要浴盒和浴鞋。我記得宿舍的淋浴間都挺髒亂噁心的!
TOP
熱門焦點  
河圖洛書 Cosplay
 COSPLAY角色扮演,電玩,漫畫,布袋戲.照片,作品的聚集地!只要是有興趣的人我都歡迎你!一起來玩吧!


今日EZ單字    

1) décor (n.) 室內裝潢
2) hamper洗衣籃,洗衣袋
3) stock up大量購買,囤積
4) toiletries (n.)(複數)個人衛生用品
5) grimy (a.) 極髒的,污穢的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2 Off to College-1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09 Love of the Library-7 愛上圖書館
2007-11-08 Love of the Library-6 愛上圖書館
2007-11-07 Love of the Library-5 愛上圖書館
2007-11-06 Love of the Library-4 愛上圖書館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智慧藏百科    登峰美語小補丸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和風日語學習報
   和風日語基礎報    常春藤生活英語    英文文法比你想的 ...    空中英語教室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