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國防部長李天羽說:來,給我抱抱!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0.23
給我報報電子報
國防部長李天羽說:來 ... 送您免費香江雙人行


本期目錄
    台北縣政府不顧警政署反對...
    十一寇沉冤得雪 民進黨迎向陽光
    國軍為何要推動「愛的抱抱」?
主編推薦
  • 90分鐘讓你學會查帳的11種主要方法!
  • 太煎熬的自我折磨,問題出在我總是入戲太深
  送您香江雙人行 填資料拿免費機票去
  Skype愛美大作戰 牛爾老師線上傳授美容秘訣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中石油股價創歷史新高
 財訊謝金河領軍資深主筆群,帶你選出最優質重點潛力股
今年的多益測驗考了嗎
 明年多益將改制,趁年底前快考!
活用管理技巧!
 做好組織管理,是提升團隊的績效關鍵條件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立委王世堅去年被拍到與女助理上賓館,當時曾為王世堅作證只是去聽爆料的證人,事隔一年後卻翻供指稱,作證的錄音帶是假的,裡面所錄的其實都是王世堅打呼的聲音。(莫)

•民進黨傳出將徵召羅文嘉取代「雷雨奇兵」高嘉瑜參選大安區立委,但為了不引起其他雷雨奇兵的抗議,民進黨將安排高嘉瑜接掌中央氣象局。(莫)

•台北縣政府不顧警政署反對,自行發佈一百四十名警官的升職任命案,為許多警官加了一顆星,接下來政府還計劃進一步宣佈,台北縣即將升級成為太陽系的第九顆行星。(莫)

•桃園縣查獲浸泡過漂白劑的豆芽菜,不肖菜商為了讓豆芽菜賣相更好,而偷偷提名豆芽菜參選立委。(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十一寇沉冤得雪 民進黨迎向陽光

文╱吳天佑

  陳總統徵召羅文嘉投入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選舉,並肯定羅文嘉以往所說的一些話,都是為他與為民進黨好。在陳總統的大力背書下,之前曾飽受黨內抨擊指責的十一寇,終於洗刷了他們的污名,恢復了他們的聲譽。

  「之前我一直以為,這十一個傢伙都是不愛台灣的大壞蛋,沒想到,我竟然錯怪他們了!」一位深綠民眾在看到陳總統的背書後,對自己以往的誤解感到愧疚羞愧自責不已,甚至激動得跑去買了好幾打啤酒,想要喝酒喝到肝硬化自殺以表謝罪。但他的朋友一眼就識破他的企圖,一看見他買了那麼多啤酒回來,立刻將啤酒搶過來並一口氣灌下,以阻止他做傻事:「錯怪好人的不只是你,我也錯怪他們了,但我還不是勇敢的面對自己的錯誤活下來了,你怎麼可以這麼不愛惜自己的生命呢?」

  一個曾強烈抵制十一寇的深綠團體,也特地舉辦一場記者會,公開向十一寇道歉。「不分東北中南全球台灣人反十一寇大聯盟」的執行長語重心長的說:「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的背景,也都有那個時代的哀痛,當年我們曾那麼強烈的反十一寇,但如今在陳總統的背書下,那個時代已經過去了,所有的仇恨敵意與衝突也都過去了,如今該是我們告別過去的黑暗,迎向未來的陽光的時候了!」

  記者會中還同時展出了許多該聯盟所推出的反十一寇文宣,以表達向歷史負責的態度。這些文宣琳瑯滿目應有盡有,其中幾句最經典的口號,即使在今日讀來,也依然給人驚心動魄的感覺:「消滅萬惡十一寇,解救苦難台灣人」、「反十一寇,人人有責」、「今日不做反十一寇之鬥士,明日就當亞美利堅的公民」、「生活的目的在打倒台灣現有之十一寇,生命的意義在撲滅宇宙繼起之十二寇」、「小心!十一寇就在你身邊!」

  而在十一寇平反後,他們於黨內的人氣立刻扶搖直上高居不下,根據黨內多項民調都指出,包括「最想跟他握手的對象」、「最想讓他剪指甲的對象」、「最想聽他唱櫻桃小丸子的對象」、「最想看他主持麻辣天后宮的對象」、「最想與他一夜情的對象」、「最想把遺產留給他的對象」等各項排行榜裡,十一寇幾乎都包辦了前十一名,大話新聞更打算將現有的特別來賓通通都換掉,改邀請十一寇擔任日後的特別來賓,以順應這股沛然莫能禦的平反浪潮。
TOP
熱門焦點  
清境~春天花園城堡
 連續的假期好好善待為你一直在打拼的身體......放鬆!!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國軍為何要推動「愛的抱抱」?

A.國防部已經確認過了,男生跟男生抱在一起並不會懷孕

B.國軍弟兄學會愛的抱抱後,萬一哪天遇到共軍攻台時,就能用這種方法來化解共軍的敵意,或是嚇得他們不敢攻台

C.天線寶寶看太多了

D.以上皆是給我報報提供的答案。(出題老師╱柳莫愚)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22 獨家揭露!杜正勝挖的不是鼻屎!
2007-10-21 報報的便當
2007-10-20 狂賀!牛頓要來救台灣了!
2007-10-19 注意!吃飯嚴防咬到菜蟲!
2007-10-18 未滿十八歲嚴禁閱讀今日NG連線!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Yilan美食生活玩 ...    PChome家族    每週紫微運勢報
   一週運勢之水瓶座    沈嶸.塔羅牌占卜    一週運勢之獅子座    一週運勢之處女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