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震撼!實驗室裡製造出政客!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09.10
給我報報電子報
震撼!實驗室裡製造出 ... 100%的音樂力量爆發


本期目錄
美國一架B52轟炸機...
報報美食Q&A
要不要讓奧運聖火來台...
主編推薦
希望自己身心靈都健康嗎?
「情緒」到底是什麼?
范曉萱100%的音樂力量爆發,精美專輯海報帶回家
My Skype Life 邀您「享受生活,分享快樂」,贏大獎
電子報最新消息
想要多一張証照
TOEIC考試該怎麼準備才好呢?
跟著賴世雄學英文
賴老師的講義都好有趣,還可以順便長知識
性愛Q&A
關於「性」的問題,父母不說,老師不教?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美國一架B52轟炸機違反規定,掛著六枚裝有核子彈頭的飛彈,在美國國內進行長途飛行,但美國政府強調此事件並未對公共安全造成任何威脅,因為那架轟炸機所有機組員裡,沒有任何一個人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莫)

•澳洲一個搞笑電視節目的演員偽裝成APEC貴賓,順利通過警方的檢查站靠近AEPC會場附近,警方直到其中一名打扮成賓拉登的演員下車時才發現他們,因為那個假的賓拉登忘了穿褲子。(莫)

•英國當局有條件同意,科學家可以培育人跟動物混合的胚胎,但只能在實驗室內進行研究,絕對不能帶出實驗室,因為在外面的世界裡,人面獸心的政客已經太多了。(莫)

•為了提倡愛國並推廣傳統文化,日本教育專家建議,將傳統武技列為學生必修課程,課程的內容則包括了柔道跟相撲,以及切腹自殺。(莫)
TOP
每日推薦

捷運周圍

大直名宅

內科首選

信義商圈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最近我經常失眠,我該吃什麼才能幫助入眠呢?(雲林.一哥)

A:其實我們並不太鼓勵你為了想睡著而吃什麼,因為睡著時流往胃部的血液會減少,如果在睡前吃了東西,在胃部血流減少的情況下會很難消化,這些沒有消化的食物會對你的胃腸造成傷害,久而久之還會引起胃潰瘍,所以最好是不要在睡前吃東西。要是睡不著讓你覺得比胃潰瘍更痛苦,真得非得吃些什麼來幫你睡著的話,那就找人請你吃拳頭吧,吃拳頭不會引起胃潰瘍,而且吃越多越容易讓你睡著,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能從此一睡不醒,讓你永遠免於睡不著的痛苦呢!

Q:泡麵吃太多會變成木乃伊嗎?(北投.明明就有下雨)

A:我想你是擔心過度了,因為到目前為止,考古學家並沒有發現有任何木乃伊曾在生前有吃過泡麵的紀錄,所以泡麵吃太多也不會變成木乃伊,頂多只會變成米其林寶寶而已,你就安心的吃吧!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 ebaobao@pchome.com.tw ,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TOP
熱門焦點
楊宗緯超大牌
爆紅人氣偶像楊宗緯上周才與經紀人許安進公開握手....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時事是非題

( )1.陳總統說國民黨的公投如果可以通過,絕對會是國際社會最大的笑話,他之所以會這麼說,一定是他已經跟成龍確認過了國際笑話與天大笑話的差別在哪裡。

( )2.要不要讓奧運聖火來台,不應該考慮中共有沒有打壓台灣的問題,我們只需要考慮聖火會不會對我們的人架拐子就夠了。(出題老師╱杜圭垚)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09 報報的深夜
2007-09-08 獨家!台北縣發現最新古蹟!
2007-09-07 驚爆!日本最新內閣超商都有賣!
2007-09-06 狂賀!台鐵歐巴桑揚威國際!
2007-09-05 有黑鍋倘賣嘸?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home交友 一週運勢之射手座 LOOK看電影電子報 給我報報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 ... 一週運勢之金牛座 MUSE動漫新鮮報 一週運勢之處女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