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節-6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2.1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You're onto me. 你了解我。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節-6
今日EZ單字
面對你的黑暗面
面對自己才能更上一層!
每日 EZ Word 

You're onto me. 你了解我。

onto是「了解」understand的意思,這是一個常見的口語用法,當你要說看透了某人,或是對他的習性瞭如指掌,就可以說I'm onto you.「我看透你了。」
今日會話 EZ Talk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節-6

Henry: Oh, is it our 1)anniversary?
Joyce: No! You mean you don't even remember when we got married?
Henry: Uh…let me get back to you on that.
Big Things Come in Small Packages
Joyce: I give up. You're 2)hopeless.
Henry: Oh, I forgot to mention—I picked something up for you.
Joyce: You can't 3)bribe your way out of this one. What is it, anyway?
Henry: Let's just say that good things come in small packages.
Joyce: Oh my goodness, I can't believe it! A diamond 4)necklace!
Henry: Happy Valentines Day, honey. You'll always be the apple of my eye.

亨 利:喔,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嗎?
喬伊絲:不是!你是說你連我們何時結婚都不記得?
亨 利:嗯……這個我們待會再說。
大禮物小包裝
喬伊絲:我放棄了。你沒救了。
亨 利:喔,我忘了說一件事──我買了點東西送妳。
喬伊絲:你休想賄賂我忘了這件事。不過,是什麼?
亨 利:姑且說是好東西不一定要大。
喬伊絲:我的天啊,真不敢相信!一條鑽石項鍊!
亨 利:親愛的,情人節快樂。妳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今日EZ單字 


1) anniversary (n.) 週年紀念

2) hopeless (a.) 沒希望的,無救的

3) bribe (v.) 賄賂

4) necklace (n.) 項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2-16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
2009-02-13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
2009-02-12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
2009-02-11 My funny valentine.完美情人...
主編推薦  
免費雜誌輕鬆看!
銀樓老闆不會告訴你的10 件事
銀髮族的好幫手:生活郵件訂閱服務
ecook食譜王:豆腐豆漿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