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起飛中的輕量型作業系統(Instant-On OS) [2009/02/16]

起飛中的輕量型作業系統(Instant-On OS) [2009/02/16]
企業應用周報
2009年 2月 16日
   
本週焦點
   
 
PC開始興起一股新風潮:安裝完正規Windows作業系統後,再嵌入一套輕量型作業系統(俗稱Instant-On OS)...雖無法取代正規Windows作業系統,但卻能發揮長時間的替用、暫代效果。詳全文
 
   
 
景氣真的很不好,誰都不知道,誰能留到最後。更令人心驚的昰,太多人預言:最遭的時候還沒到。 更重要的昰,為何會有數據顯示:某公司可以無營收的存活近兩年,但某些公司則存活不到兩周? 昨天去參加趨勢的活動,在整整一個多小時的演講,是以「How many days will you last if you have no revenues」最吸引我的關注。(我看坐在我旁... ...詳全文
 
     
 
贊助
 
 
【商情快訊】快上[I@ZD,我有話要說]拿免費隨身碟
你對老闆有話要說?你的客戶讓你快抓狂?快上ZDNet[我有話要說],說出你的心聲,還有機會免費獲得隨身碟..." 更多資訊
 
     
   
 
透過虛擬化技術(Virtualization)在伺服器端安裝與上述軟體同樣功能的開放原始碼軟體(Open Source Software;OSS),解決軟體授權數目不足等問題。 詳全文
 
   
 
令人感到無奈的,恰是這些針對「他們自以為的壟斷」所提出之言論,立論根基根本毫無根據,甚至違反經濟邏輯。這樣的情形,其實也不僅止於媒體,在我所熟悉的台灣法律界裡更是層出不窮到令人汗顏之境地。 詳全文
 
   
 
比較令人訝異的昰,既往與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系統扯不上邊的台灣的IC設計業者似乎開始以PLM系統管理IC專案,而非微軟的專案管理(PM)工具。詳全文
 
贊助
最新討論
 
 
 
若您閱讀ZDNet電子報時有任何問題、疑問或建議,歡迎來信至:編輯部取消訂閱電子報
版權所有 © 2009 CNET Network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tr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