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耶誕新舊傳統大強碰-2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2.0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m all for that. 我完全同意。
Christmas Traditions Old and New.耶誕新舊傳統大強 ...
今日EZ單字
孩子要如何發掘自己的優點?
教育新觀念,讓孩子認識美好的自我∼
每日 EZ Word 

I'm all for that. 我完全同意。

想要用英文表達贊同時,除了最基本的I agree.或 I'm for it.「我同意」,若是要表示語氣更為強烈的「完全同意」,就可以說I'm all for that/it.。
今日會話 EZ Talk 

Christmas Traditions Old and New.耶誕新舊傳統大強碰-2

Mary: Last year my rum eggnog was a big hit, but I'm a fan of whiskey eggnog, too.
Joe: Don't forget the homemade cider! And 1)spike it!
Mary: I'm serving virgin cider this year.
Joe: 2)Party pooper…. Now, moving on to the dessert—the best part of the 3)feast….
Mary: I'm gonna be 4)adventurous and try a French Yule log.
Joe: 5)Fancy. I vote for Mexican Christmas cookies and 6)fudge too!
Mary: Yes, dear…you're such a kid! I'm also going to make Christmas Plum pudding.
Joe: So Anglo…. So it's back to our 7)roots this year!

瑪莉:去年我的蘭姆蛋酒大受歡迎,但我也熱愛經典的香料威士忌蛋酒。
:別忘了自己榨蘋果汁啊!要加酒喔!
瑪莉:今年我要供應純蘋果汁。
:真掃興。現在來看甜點好了,那是大餐最重要的部分……
瑪莉:我要來冒險一下,試試法式蛋糕捲。
:太棒了。我也投墨西哥耶誕節餅乾和乳脂軟糖一票!
瑪莉:好啦,親愛的……你真是長不大耶!我也要做耶誕梅子布丁。
:好盎格魯喔……原來今年是尋根大餐啊!
今日EZ單字 


1) spike (v.) 在飲料裡面加入酒

2) party pooper (n.) 掃興的人

3) feast (n.) 盛宴

4) adventurous (a.) 愛冒險的,大膽的

5) fancy (a.) 高級的

6) fudge (n.) 奶油軟糖

7) roots (n.) 根源,祖先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2-01 耶誕新舊傳統大強碰-1
2008-11-28 What a Gas! 打嗝了-2
2008-11-27 What a Gas! 打嗝了-1
2008-11-26 Types of Clothes. 衣著種類學...
主編推薦  
不需加入會員即可免費看雜誌!
毒奶搞垮中國三大集團
萬用解碼懶人包,星號密碼自動現形
最強的公司由你打造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