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Basketball : 飛翔吧! 反地心引力的強力灌籃!

 
每週 三 出刊.2008.08.1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Basketball : 飛翔吧! 反地心引力的強力灌籃!
Strategies for Taking Notes: 作筆記的技巧
風行500大企業,Quentin Brand商用會話班,讓你TOECI ...
美女與野獸
不對等的組合似乎才是絕配...
運動小常識 

Basketball : 飛翔吧! 反地心引力的強力灌籃!

賽事刺激指數:90 %

無論您欣賞的是被喻為喬丹接班人的 LeBron James 詹姆士大帝。或是為台啤立下不少汗馬功勞的「野獸」林志傑。NBA或是SBL超級籃球聯賽的新球季,同樣令人十分期待!

來聽老美怎麼說?


A. How can I improve my free-throws?
B. Practice. If you shoot 200 a day, every day, you will get better.
.
(A. 我要如何加強我的罰球 ? )
(B. 多練習,如果你一天投兩百球,每天都做,你會進步的。 )


A. Which position do you want to play?
B. Point guard. I've been practicing my dribbling
  all summer.

(A. 你想打什麼位置 ? )
(B. 控球後衛。我整個夏天都在練習運球。)


A. Pass me the ball!
B. No! I'm going to score myself!

(A. 傳球給我!)
(B. 不要!我要自己得分。 )

籃球術語複習

1. free-throws n. 罰球  2. Practice v.n. 練習
3. shoot v. 投籃  4. position n. 位置
5. Point guard n. 控球後衛  6. dribble v.n. 運球
7. Pass v.n. 運球  8. score v.n. (進籃)得分



         》》炎熱夏日何處去,登峰夏季充電計劃,讓你輕鬆增強英文能力!
留學小短篇 

Strategies for Taking Notes: 作筆記的技巧

留學困難指數:★★

做好筆記能幫助你在上課時集中注意力,課後重新整理、複習筆記能幫助你澄清並確認教授講課重點。只要稍加練習,你就會成為做筆記的高手喔。

來聽老美怎麼說?

Cindy: I didn't get that at all. what the heck was Professor King talking about?

辛蒂: 我「一點」都不懂。金教授到底在講些什麼。

Peter: Didn't you talk notes?

彼得: 妳沒有做筆記嗎?

Cindy: I tried. I mean I jotted down what I thought were the main points, but I have no idea what they mean. Like this part about the "death of the author. "Who died"?

辛蒂: 我試過。我的意思是我匆匆記下了我認為的重點,可是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譬如像這個「作家之死」的部份,是誰死了呢?

Peter: That was a little confusing, I agree. I think he was talking about how some critics feel that the meaning of a text is created as much by readers and history, as it is by the writer.

彼得: 我同意,那點是有些令人困惑。我想他談的是,有些評論家覺得賦予文意意涵的不只是作者本人,讀者和歷史亦有一番詮釋。

Cindy: Was that in the lecture ?

辛蒂: 上課時有講到那個嗎?

Peter: There was a pretty good explanation of that idea in the reading assignment.

彼得: 在指定閱讀部份中對那個概念有很清楚的解釋。


Word list:

1.I didn't get that 那點我不明白
2.jot down 匆匆記下
3.main points 重點
4.have no idea 不知道
5.reading assignment n.指定閱讀



》》高天華老師獨創『字彙六法』,教你用各種方式背單字,讓你記憶神速!
活動快遞 

風行500大企業,Quentin Brand商用會話班,讓你TOECI分數高,口說能力也超高!

TOEIC分數超高,但遇到外國客戶,還是啞口無言!Quentin老師教你使用道地的英語口說能力,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讓你不因語言而失去展現工作能力的機會!GO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8-06 First Date : 準備好了嗎? 進...
2008-07-30 Dressed up to the nines (=...
2008-07-23 受夠了一整個信箱的spam?!
2008-07-16 Cut it out ! =剪斷它!?
主編推薦  
看雜誌∼不必書店排排站,這裡一點就有!
去大陸捧飯碗!還是等大陸人來搶飯碗?
準備好了嗎? 進行第一次約會 !
智取.縱橫商場必勝秘訣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登峰美語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