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祥居雅舍休閒農埸 & 諾亞方舟 Noah's ARK

 
每週 三 , 五 出刊.2008.07.2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鄉居生活--祥居雅舍休閒農埸
諾亞方舟 Noah's ARK
探訪獵人頭族!
在湖上遠眺,彷彿一座遺世獨立的城堡…
Play01景點旅遊報 

鄉居生活--祥居雅舍休閒農埸

原本預定要在星期六的上午就到宜蘭遊玩,順道去買鬍鬚包子晚上與邱大哥聊天,住在邱大哥家(他家是透天別墅).讚讚讚!

沒想到對方家中有空房間,缺了一張床,還挺尷尬的!

聯絡過另一位莊兄,說他朋友的民宿還不錯,要不要訂一下? 打電話連絡,星期六晚上--沒床位
只好厚臉皮再問,莊兄:我們可以住在他老婆家....

嗯,想想還是不妥, 改在星期天一早出發比較妥當.

第二天一早, 與友人會合後, 前往這個神秘的地方看看

到了, 這裡就是了 有家的感覺--我家還沒這麼豪華呢! 這是男人的夢想啊....


合法的民宿哦! 也接受 國民旅遊卡


剛剛停車時, 一眼就瞧見 草地好青翠啊! 先去逛逛




令小朋友愛不釋手的鞦韆+ 沙坑


遠看有點亂? 這是生態池呢, 當你願意彎下腰來看時, 又是一番新的體驗呢


應該認識這種植物吧!
桑葚 與 桑葉 我就想到小學時班上的女生, 看到蠶寶寶就嚇到尖叫的模樣, 哈! 我好壞.


到的有點晚, 太陽一樣的炙熱難耐啊! 先去躲太陽去....戶外的介紹 還有好多植物就這樣跳過了, 真是有虧職守啊!

門口的兔兔, 讓我想到我家的野兔--麻糬


屋內挑高的門廳 富麗堂皇, 牆上是友人女王的作品--拼花, 用乾燥花下去拼的--好厲害.






◎我要看更詳細的全文: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792
 
 
諾亞方舟 Noah's ARK


這間店是高雄過來開分店的,05年開的,也有3年了。
外觀蠻特別的,用直木條弄了個中庭,陽光灑下來到也愜意。
室內有設小包廂,晚餐時段過後是lounge bar。服務生看來也是有選過。

入口


戶外區露天座位


餐廳的供水是Evian礦泉水,有冰過。


諾亞方舟是做套餐式的,有兩種,基本款是5道菜,濃湯、麵包、沙拉、主菜及飲品,第二種是七道菜,多了前菜及甜點,比第一種貴80元。

濃湯與麵包


生菜水果沙拉


前菜,煙燻鴨胸


濃湯與麵包一般,沙拉有當季的芒果切片,淋上百香果醬汁,酸酸甜甜又有香氣。
冷盤的煙燻鴨胸肉淋上美奶滋醬,簡單的開胃小品

波爾多紅酒燉羊膝


香草肝醬慕斯雞肉捲


德國酸菜豬腳




◎我要看更詳細的全文: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815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18 鼻頭角步道 & 老家創意料理
2008-07-16 日月潭四兄妹∼大尖山 & 九九...
2008-07-11 艾凡里Avonlea Coffee Shop & ...
2008-07-09 埔里眉溪曉莊 & 學田山登山步...
主編推薦  
瘋知識,全年不打烊!
心串連、愛公益
快樂SOHO族
阿泳和陽子的韓流戀愛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bile01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