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Beach Stuff 海灘玩樂用品集合-2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7.1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Who would have thought? 誰(料)想得到啊?
Beach Stuff 海灘玩樂用品集合-2
今日EZ單字
旅遊消費無阻礙
妳覺得我應該怎麼換呢?換成二十元?十元?
每日 EZ Word 

Who would have thought? 誰(料)想得到啊?

would / should have p.p.是「過去可以....卻未...」的語氣,如Who would have thought?其實就是指當初壓根兒沒想到,同以表達說話者對某事的發生感到極為驚訝。
今日會話 EZ Talk 

Beach Stuff 海灘玩樂用品集合-2

Jennifer: I'm guessing it's easier to do tricks on a skimboard, then.
Billy: Exactly. Where's the challenge in that?
Jennifer: I hear you. Here, you can compare. I've got one of each.
Billy: Hey! How did you get this job? You don't surf!
Jennifer: Well, I was 1)offered free surfer-girl 2)gear, so…
Billy: OK, see? This surfboard is longer and thicker and has a fin.
Jennifer: You have to start on your stomach and jump to your feet. Now that's hard.
Billy: It's great for guys. I'd rather teach a girl how to surf on a surfboard. Ha-ha …

珍妮花:那我猜在淺灘衝浪板上耍花招也比較容易。
比利:沒錯。那有什麼挑戰性啊?
珍妮花:我懂你的意思。現在你可以比較一下,我兩種衝浪板都有。
比利:嘿!妳怎麼能找到這工作?妳又不衝浪!
珍妮花:這個嘛,有人給我免費的女用衝浪裝備,所以……
比利:好,看到了嗎?衝浪板比較長、比較厚,還有鰭板。
珍妮花:你得先趴著,然後一躍而起,那很難。
比利:對男生來說很棒。我寧可教女孩如何用衝浪板衝浪。哈哈……
今日EZ單字 


1) offer (v.) 提供

2) gear [g6r] (n.) 裝備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17 Beach Stuff 海灘玩樂用品集合...
2008-07-16 Find it at the Garage Sale ...
2008-07-15 Find it at the Garage Sale ...
2008-07-14 Find it at the Garage Sale ...
主編推薦  
不花半毛錢的頂級享受!
抗通膨,你得多賺10%才行
虛假交友簿
嚴長壽.我所看見的未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