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Go Go Holiday 型男度假去

 
每週二、五發刊.2008.04.0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Go Go Holiday 型男度假去
請你這樣愛撫我 前戲激慾火
加入GQ CLUB體驗旅行者愜意生活
甩肉黃金期,燃脂超靈驗!
熟知生理特性,採用不同方案,提高效率輕鬆就能瘦!
Men Must Buys 

Go Go Holiday 型男度假去



為了讓自己擁有一個難忘的假期,除了行程得好好規劃以外,記得也挪出一點時間列好行李清單,可別因為少帶什麼讓你旅途敗興。然而,旅行是件令人愉快的事,但渡假並不代表只能穿的很隨便,你永遠無法預期旅途上會發生什麼艷遇,只是行李箱的重量與空間有限,如何戴著最精華而且百搭百勝的Key item上飛機,可是門不小的學問。

GQ.com.tw網頁詳全文
Q&A 性愛問答 

請你這樣愛撫我 前戲激慾火

Q1. 我喜歡女友幫我口交讓我興奮,除了這個方法,還有沒有別的搞前戲撇步咧?

A1. 的確口交是令許多男性甘之如飴的前戲之一,但你會問這個問題,想必是對只有口交的前戲稍嫌欲求不滿吧!如果你了解自己的乳房、耳朵、脖子、後頸背甚至身體毛髮,還有龜頭、陰囊及會陰等處,都是可能會讓自己感到興奮的敏感處,就可以試著導引你的女友為你在這些部位親、揉、咬、撫弄或舔舐,然後找到自己感到最high的方式;當然不只身體摸索,只要雙方都有意願,也可透過一些角色扮演、性具使用甚至SM來為前戲加分。

Q2. 我沒有做愛經驗,我想請問一下女人到底有哪些敏感地帶,要怎樣刺激呢?

A2. 有句俗話說「一親(嘴)二揉(乳房)三摸摸(MM)」是令女性享受前戲的不二法門,但也由於有諸多男性以為掌握了這個竅門,就能讓女伴在前戲便欲仙欲死,所以最後甚至將其視為一種做愛必備的公式進行著。雖然這三步驟針對是絕大多數女性最感到敏感之處,但女人還是有一些敏感地帶或許是你所不知或可以開發的,例如耳朵、大腿內側等血管與神經多的地方,甚至是腳趾頭;不過每個女性的敏感地帶或多或少都不一樣,將來你有機會親身體驗的話,不妨與你的女伴共同尋找或開發她的秘密花園吧!
活動快訊 

加入GQ CLUB體驗旅行者愜意生活

加入GQ CLUB體驗旅行者愜意生活
與NAUTICA一起享受無限的可能

在2008年春夏,NAUTICA海洋旅行者,拜訪太平洋的�暖加洲黃金沙灘;繞過地中海熱帶海灘,碧海藍天的簡單舒適,隨性愜意,瀰漫著閒適和慵懶的島嶼渡假。再次發現自我無限的潛能!
馬上加入GQ會員,就有機會獲得NAUTICA精選POLO衫乙件(價值NT$2,380元)!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04 無壓力男人 活力滿點
2008-04-01 Smart Casual 繫帶涼鞋來報到
2008-03-28 2008 米蘭秋冬男裝 Dior Homme
2008-03-25 頂級公事包 輕雅痞新態度
主編推薦  
從星光舞台學管理智慧
慾望師奶
春夏六大重點潮流
瑞士品牌攻勢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