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驚悚!白蟻入侵總統府!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4.0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來自美國的消息指出...
報報美食Q&A
當我出發時,我才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了
敢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這樣的旅程!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來自美國的消息指出...

•政權即將再次轉移,國民黨希望轉移過程能一切順利,總統府剛買的那五十七台碎紙機不要派上用場,聽到國民黨這麼說,總統府只好把碎紙機通通收起來,並開始派人四處收集白蟻。(莫)

•蕭萬長將以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董事長的身分,出席在中國海南舉行的博鰲論壇,對此民進黨呼籲他以副總統的身份出席,中華奧會則希望他能以中華隊吉祥物的身份去參加。(莫)

•來自美國的消息指出,布希已決定婉拒馬英九訪美的要求,所有負責辦理美國入境簽證的AIT職員,都將從即日起前往越南相親至520為止。(莫)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表示,如果他當選總統,將會與民主黨的對手合作,他都已經準備好了,如果他的對手是希拉蕊,他就要跟希拉蕊一起講有關黑人的笑話,如果歐巴馬成為民主黨的候選人,他更有一大堆關於柯林頓的笑話可以講上好幾年。(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我在新加坡找不到炸臭豆腐攤,請問我可以用炸榴槤來代替嗎?怎樣才能把榴槤炸得像臭豆腐?(獅城.想吃臭豆腐想到爆的小童)

A:在傳統素食餐廳裡,有許多利用天然的蔬菜水果來模擬雞鴨魚肉所做成的菜餚,因此用一種食材來代替另一種食材做菜,基本上是可行的,也就是說,用榴槤來做出臭豆腐,基本上是可以的,做法其實也非常簡單,簡單得根本不需要我們來回答,所以我們也就不浪費篇幅回答了。真正的難題其實不是如何把榴槤做得像臭豆腐,而是如何把榴槤做得像泡菜、醬油、香油跟蒜頭,因為這些都是吃臭豆腐時一定要加的配料,假如沒有這些配料,臭豆腐就不能算是臭豆腐了,但我們卻不知要怎樣才能利用榴槤做出這些東西來,畢竟這是全世界的科學家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辦法突破,並且跟「如何讓人類長生不老」與「如何讓政客不會貪污」並列為本世紀三大挑戰的重大難題,因為這個問題實在太難了,所以我們也就不回答了。等哪天我們終於研究出破解這個難題的方法,或是中了樂透大獎,不必再靠灌字數騙稿費過活時,我們一定會給您一個更完整的答覆,請您耐心等待,並祝您萬事愉快,謝謝!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04 狂賀!台灣再獲諾貝爾獎!
2008-04-03 狂賀!網路暢通無阻!
2008-04-02 昨天,你被馬扁了嗎?
2008-04-01 我發誓!今天的內容全都是假的...
主編推薦  
從星光舞台學管理智慧
慾望師奶
吃好吃的拉麵
瑞士品牌攻勢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