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脫衣舞還需要學嗎?

 
每週 一 出刊.2008.03.1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脫衣舞還需要學嗎?
活動快訊
銀座,總是走在東京前端
銀座,就像是在東京這無邊無際的大海裡發亮的一顆珍珠。
大辣辣報 

脫衣舞還需要學嗎?

「脫衣舞不就是很簡單的身體扭動而已嗎?為什麼還要學?」想必很多人心中都有這個問題。

回想當初赴英國學習時,也是帶著滿腦子的疑問,根據入學文件上的說明,每一種課都是為期四週的特訓。我的心裡不免懷疑,到底為什麼「脫衣舞」需要學這麼久?難道課程裡還安排了什麼吞火、倒吊的特技嗎?

學了才知道,做了才理解,脫衣舞還真的不是想像中那種隨便扭一扭就好,光是練習一個扭臀,就足足練了快一小時,這其中包括左右動、點骨盆、抬骨盆,或是整個骨盆的轉動,還不只這樣唷,還要學半蹲扭、由上到下的扭動、墊腳扭,翹屁股扭、有輔助物的扭動方式……等等。扭到腰都快斷了,才學會一個「基本動作」,而這在往後的課程裡是必備動作,必須不斷地反覆練習,每每練到腰痠背痛了好幾天。

如果沒人教,還真的不知道脫衣舞有那麼多怪招呢。每一個拆解後的動作,必須不斷練習才得以上手,漸漸掌握了動作要領之後,感動到都想哭了。

如果妳還在懷疑脫衣舞應該是free style,何必要學呢?我只能誠懇地說,是的,或許部分的舞步相當容易,但還是需要一個很自在的場合,才能自由的擺動,而我,就是在塑造一個可以展現的空間,然後帶動其它「有表現潛能」的人,這就是「自信魅力脫衣舞工作坊」裡最有價值的部分了。

什麼人會來學習脫衣舞

我從許多次受訪經驗中發現,原來大家都很好奇「什麼人會來學習脫衣舞」?既然如此,我就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來者何人」囉。

學脫衣舞的學員當中,約有一半是因為好奇、想嘗鮮、學了有備無患這幾項動機。擁有魔鬼身材的學員佳佳,第一天上課就High翻天,一天六小時的課,從早上尖叫到下午,問她為什麼會來上課,她則大剌剌的回答說:「我現在雖然單身,想趁現在先把脫衣舞學起來『備用』,將來就有機會be a better woman!」

正式開課後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有好多人期待著這門課。來自台南的YoYo今年才25歲,職業是個銀行專員,她早已透過網路知道國外有脫衣舞課程,也一直期待著台灣能有這類課程出現。當她打電話來報名的時候很直率的說:「我很久以前就想學了,我知道妳很忙,所以我跟妳預約平常沒開課時間,這樣妳才有體力好好教我!」這句話對我來說簡直是「下暗示」的指令,我一掛掉電話,馬上勤練拉筋,天天跑步,警惕自己要保持好體力!

來自屏東的君君,是個育有三子的忙碌家庭主婦。她很興奮地跟我說,她終於聽到台灣有人在教脫衣舞了。和君君通話的時候,我不時地聽到她尚在襁褓中小孩哭聲,她得一邊講電話一邊轉身照顧孩子,後來因為必須隨丈夫出遠門、照料親戚的來訪,更換了好幾次上課時間,讓我不免感嘆婚姻中的女人,總得把先生和小孩放在第一位,然後才能考慮自己的快樂。還好,終究她還是可以滿足她期待已久的渴望。

還有母女檔、姐妹檔呼朋引伴一起報名。34歲的文文,帶了36歲的露露一起來,她們兩個是心靈成長課程的同學,文文因為好奇一個性學家會怎麼樣把脫衣舞和心靈成長課結合在一起,所以硬是拉著露露一起來。用心學習的文文非常感性、成熟又不失稚氣,對人充滿熱情。跟她比較熟了以後,她才說之所以來學脫衣舞,是正在為下一任情人儲備媚惑本錢,以備不時之需。

這些女人,都在為自己儲備性感潛能,想讓自己和別人看到,自己有魅力的另一面。她們期待著「被發現」的時刻,好享受別人對她們的「驚艷」。
活動快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3-03 準備好,做個脫衣舞孃!
2008-02-25 成立台灣第一個脫衣舞工作坊
2008-02-18 性感無關胖瘦
2008-02-04 脫吧,舞出妳的性感來
主編推薦  
人生─機會?命運!請選擇
最後一聲銅鑼
做一個性感女神
解碼郭台銘語錄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