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4 跟新的開始乾杯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2.18
EZ talk美語會話誌
Toast to a New Begin ... 雜誌推薦冠軍的BB霜


本期目錄
    You're turning me on. 你燃起我的性致了。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4 跟新的開始乾杯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跟國外客戶價格磋商攻略!
  • 話中意義。永遠 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時事一把抓話題不獨漏精彩豐富的內容 盡在新聞專題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提昇彼此歡愉指數!
 床第享受翻雲覆雨密技大公開,讓雙方都enjoy!
想進理想外商公司嗎?
 遠流轉職英文Bible,讓你年後轉職無往不利!
我是鼻子過敏的高危險群?
 鼻子過敏自我診斷問卷,對抗冬季鼻過敏!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You're turning me on. 你燃起我的性致了。

turn some on 是「勾起性慾」的意思,說白點就是「讓人慾火焚身」,因此Rick才會對Will說不要「勾引」hit on 伺酒師;相反地,turn off 則是讓人「毫無性致」。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4 跟新的開始乾杯

Will: Careful Rick, you're turning me on with this sophisticated wine talk.
Rick: Hey, no hitting on the sommelier!
Will: Ha-ha. OK. I see you chose the right glass. Let's see how you pour.
Rick: [Pours] You will find this wine to be 1)exquisite on the 2)palate, as its 3)multidimensional 4)flamboyance plays with your senses…
Will: Stop! You're killing me! [tastes] OH my heavens… it's the perfect 5)interpretation of blackberry, cherry… meets chocolate and coffee… meets *cedar…
Rick: Are you all right?
Will: I think I've died and gone to heaven. This is a two-hundred dollar bottle, no doubt.

威爾:瑞克,小心。你這番老練的葡萄酒經燃起我的性致了。
瑞克:嘿,別勾引侍酒師啊!
威爾:哈哈,好吧。我看到你選對杯子了。讓我看看你怎麼斟酒啊。
瑞克:(倒酒)你會發現這款葡萄酒很能刺激味覺,它多重的芬芳會玩弄你的感官……
威爾:住嘴!你快把我的小命給奪走了!(嚐了一口)……噢我的天啊……這瓶酒完美詮釋了黑莓、櫻桃……遇上巧克力和咖啡……遇上香柏……
瑞克:你還好吧?
威爾:我還以為我死掉上天堂了。這一瓶值兩百美元,毋庸置疑。
TOP
熱門焦點  
法國風情優美的香頌熱情的拉丁
 這是依各法語-拉丁歌曲的家族,讓大家再英文歌曲之外的另一個選擇,香頌的慵懶,拉丁的熱情,好聽的情歌永遠不變.


今日EZ單字    

1)exquisite (a.) 強烈的,精緻的
2)palate (n.) 味覺
3)multidimensional (a.) 多面向的
4)flamboyance (n.) 豔麗,這裡指「酒的多層口感」
5)interpretation (n.) 詮釋,演出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17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3 跟新的開始乾杯
2007-12-14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2 跟新的開始乾杯
2007-12-13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1 跟新的開始乾杯
2007-12-12 Baking Up Business 烘焙行銷術
2007-12-11 Baking Up Business 烘焙行銷術——權威性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英文現學現掰    EnglishDNA雙語教 ...    EZJapan日語菜菜 ...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空中英語教室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智慧藏百科    常春藤生活英語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