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Off to College-9 新鮮人上大學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1.22
EZ talk美語會話誌
Off to College-9 新 ... 想知道漲停的味道嗎?


本期目錄
    Rock 超讚
    Off to College-9 新鮮人上大學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在國際商展中成功促銷你的產品
  • 我想我還聽得見你灑落的緩緩音符…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白名單500組超好用,管理您的重要信件不漏接!
 
電子報最新消息
托福、多益考前惡補!
 考好TOEFL、TOEIC測驗,求學升職皆容易!
會話震撼教育-時尚篇
 在國外要剪髮,如何和設計師溝通?還有服裝化妝英文喔
90分鐘活用激勵技巧
 主管要會激勵員工,才能勇創公司業務佳績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Rock 超讚

Rock在口語當動詞時,表示『很讚』,如果想表達『你真的很棒耶』除了說You're great.還可以說You rock!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Off to College-9 新鮮人上大學

[The next day, at the cafe]
Kevin: Hey Kara! How was your morning class?
Kara: 1)Sedating. I feel asleep twice. It was college 2)algebra. Just a 3)prerequisite.
Kevin: Math bores me, too. But I had the most awesome economics class today. Our professor is amazing.
Kara: Really? I'm taking economics next semester.
Kevin: You have to 4)sign up for Hoffman's class. He is a multi-5)millionaire. He owns twenty companies, and is a great 6)lecturer.
Kara: Wow. Sounds like you should go to biz school…what about pre-med?
Kevin: I'm just so interested in everything. I guess I should leave my options open right now. What about you? Any cool professors?
Kara: So far, my favorite is my Spanish professor.

隔天在咖啡店

凱文:嘿,卡拉!早上的課上得怎麼樣呀?
卡拉:沉悶。我兩次覺得昏昏欲睡。是大學代數,一門必修課。
凱文:我也覺得數學很無聊。但今天我上了最棒的經濟課。我們的教授好厲害。
卡拉:真的嗎?我下學期也要上經濟課。
凱文:你一定要報霍夫曼的課。他是個擁有二十家公司的千萬富翁。
卡拉:哇,聽來你將來應該去念商學研究所才是……為什麼要讀醫預呢?
凱文:我對什麼都有興趣。我想現在我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你呢?有很酷的教授嗎?
卡拉: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我的西班牙文教授。
TOP
熱門焦點  
海洋之心-指甲彩繪
 水晶指甲3D浮雕指甲彩繪時尚指甲作品手足護理保養系列..等討論教學資訊生活 兩性 小遊戲 星座 音樂 心測..等文章


今日EZ單字    

1) sedating (a.) 沈悶的,讓人想睡的
2) algebra (n.) 幾何
3) prerequisite (n.) 先修課程
4) sign up選課,修課
5)millionaire (n.) 百萬富翁,multi-millionaire為「億萬富翁」
6)lecturer (n.) 講師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21 Off to College -8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20 Off to College-7 美國大學初體驗
2007-11-19 Off to College-6 新鮮人上大學
2007-11-16 Off to College-5 美國大學初體驗
2007-11-15 Off to College-4 新鮮人上大學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智慧藏百科    EnglishDNA雙語教 ...    看懂英文故事?小 ...    EZJapan日語菜菜 ...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英文現學現掰    和風日語學習報    英文文法比你想的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