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Love of the Library-1 愛上圖書館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1.01
EZ talk美語會話誌
Love of the Library- ...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I knew you were a little off. 我就知道你有點不太 ...
    Love of the Library-1 愛上圖書館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求職面談給主管好印象是向高薪邁進的第一步
  • 秋冬美食 - 拼死吃河豚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展現自我魅力,用相簿播放器,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電子報最新消息
把握推銷的關鍵
 良好的接近,就可掌握75%的成交率
現代企業病-白領胃痛
 競爭的職場環境下如何保健你的胃?
文章結尾如何寫得好
 不用妄自菲薄!寫作文除了一點靈感,更需要方法!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I knew you were a little off. 我就知道你有點不太正常。

off在口語中表示「怪怪的」,「不正常的」,Kevin因為認為Jade喜歡混圖書館,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所以覺得她有點不太正常,因此說I knew you were a little off.所以當你覺得某人不太正常,這句話就派上用場了。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Love of the Library-1 愛上圖書館

Jade: Wanna come to the public library with me?
Kevin: What? They still exist? I haven't been to one in ages…I can't remember the last time I was at a public library.
Jade: Really? I live at libraries, and I love public ones.
Kevin: I knew you were a little off…ha-ha.
Jade: Well, that's where I first discovered the world of reading.
Kevin: Sure, back in the day when there weren't as many video games, it was a 1)hang out.
Jade: You just don't realize how great public libraries have become. Come with me, and you'll see.
Kevin: I'll go with you to the public library if you come with me to the University library.

小玉:想跟我一起上公立圖書館嗎?
凱文:什麼?現在還有這種東西?我已經幾百年沒去……..記不得上次去公立圖書館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小玉:真的嗎?我根本就住在圖書館裡,而且我最喜歡公立的。
凱文:我知道妳本來就怪怪的…..哈哈。
小玉:這個嘛,那兒是我第一次發掘閱讀世界的地方。
凱文:當然囉,在那個沒那麼多電動遊戲的年代,那曾是個好去處。
小玉:你只是不瞭解公立圖書館變得多讚。跟我來你就瞭了。
凱文:如果你跟我來大學圖書館,我就跟你去公立圖書館。
TOP
熱門焦點  
詩詩動人,經經有味
 熟讀經書,在家比較聽父母的話,也懂得要幫助他人,不敢做壞事了。


今日EZ單字    

1)hangout (n.) 用來打發時間的地方,場所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31 MOVIE TALK -2 經典電影對白大搜查
2007-10-30 MOVIE TALK -1 經典電影對白大搜查
2007-10-29 Orz Sentences 好囧句
2007-10-26 Where've they gone ? 他們上哪兒去了?
2007-10-25 Just Turned 40? Be Careful on Your New Harley. 剛過四...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常春藤解析英語    EZJapan日語菜菜 ...    智慧藏百科
   英文現學現掰    EnglishDNA雙語教 ...    EZ Basic基本美語 ...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