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飆風型男】2008 Infiniti G37S Coupe爽快試駕!

本報內容由 Mobile01 提供 每週 三 出刊.2007.10.31
Mobile01科技新知報
【飆風型男】2008 Inf ... Skype Pro見證徵文


本期目錄
    【飆風型男】2008 Infiniti G37S Coupe爽快試駕!
主編推薦
  • 求職面談給主管好印象是向高薪邁進的第一步
  • 秋冬美食 - 拼死吃河豚
  • 老店小老闆靠網路「升級」
  • 精準剖析九大經商迷思,為企業主指引成功之 ...
  【敦南書店】無印良品的革新奇蹟
  加入VIP,門檻降50%,還有機會抽中VIP超值包喔!
 
電子報最新消息
把握推銷的關鍵
 良好的接近,就可掌握75%的成交率
現代企業病-白領胃痛
 競爭的職場環境下如何保健你的胃?
文章結尾如何寫得好
 不用妄自菲薄!寫作文除了一點靈感,更需要方法!

Mobile01科技新知報    
【飆風型男】2008 Infiniti G37S Coupe爽快試駕!


殺氣騰騰的2008 Infiniti G37S Coupe...


說來說去,真的都還是Mobile01跟蔣大看得起我,去年年底小弟的一篇拙作:【驚!速度與肌力之敗】讓人讚嘆不已的Infiniti New G,感覺起來還滿受到站上諸多先進前輩的喜愛,結果今年這時間,蔣大跟PERON大又賞賜了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給我,小弟我當然是奮不顧身、赴湯蹈火、甘之如飴囉!而且呢,偷偷給各位聞香一下,據說小弟進行新車體驗的同一時段,恰好就是「裕隆」為國內汽車專業媒體大爺們安排集體試駕的同一時間,當以前的同業告訴我他們以專車接送到台中首屈一指的「Hotel One」住宿、並且盡享尊榮招待,我卻只能到市政路的Infiniti新車Show Room取車,我內心的感覺實在相當淒涼…結果事後同業反倒跟我訴苦,說一車滿載不打緊(OMG!Full loaded in a coupe!)、也得要呈車隊集結方式行進、大家更只能在整段旅程中輪流換手,平均一人大概開個30公里出頭吧…而小弟我在經過簡單熟悉與產品介紹之後,抓了鑰匙、發動車輛就絕塵而去,而且沒人跟車喔…..所以,在這近150公里的試駕旅程中,我真是過足了飆風型男的癮,雖然真正的型男是Infiniti G37S Coupe,但是我這〝肉形男〞也絕對跟著沾了不少光啦!


全新的Logo銘牌,S字母真是引人遐想...


真沒想到,去年以2007年式身份問世的全新大改款G35,在拖了足足快一年之後,同底盤的雙門轎跑車兄弟才姍姍來遲,真是讓許多玩家等得望眼欲穿,不過呢,以小弟個人的淺見來看,這種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因為全新推出、掛上2008 MY身份的Infiniti G Coupe,在外觀造型上的劇烈變化,已經足以讓原本有型的前代先輩相比之下顯得過時遜色(真的!這恐怕就是日本車的天生宿命!),所幸兩代兄弟之間的線條連結性仍然有很高比例的延續,不至於恍若隔世、但是絕對讓您耳目一新!


新世代車型的線條非常美麗且充滿肌力感!



正車側可以看出G37S Coupe的飽滿線條...



這是我最喜歡G37S Coupe的角度...


當我第一眼看到2008年式的Infiniti G Coupe時,說真的,那種視覺的震撼效果遠遠要比去年剛看到全新G35時更為強烈!因為這款新車除了在一些〝基本元素〞之上保留了前代車款的神韻之外,其他地方真的徹底展現出Infiniti設計師的澎湃想像力,光是看到一些廠照,大家應該會覺得車子滿〝跳〞的,但是實際看到車十時,很容易就會被它的肌力線條所吸引,特別是車頭的曲線,真是棒到不行。為何這樣說呢?因為G Coupe的前保險桿現在看起來非常靈動、真的猶如裙擺一般鮮活,再加上車頭兩側葉子板刻意地高聳起來,兼具了復古與動感,可說是非常成功的手法!至於那飽滿的車側線條、因著FM引擎設計而顯得特別長的車頭、還有造型猶如「L」字母的頭尾燈組,則都是前述G Coupe的基本元素,融合了傳統與創新,我個人對於G Coupe的外觀造型是給予很高的評價的!


S版才有的大尾翼,黑點則是倒車攝像頭!



L型的頭燈,看起來很眩目...



同樣是L型的LED尾燈,夜間亮起時霎時迷人!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G Coupe的「L」字母頭尾燈組設計得很好,不僅造型很炫、過目難忘,內裡的科技質量更是傲視群雄,HID頭燈的亮度一流,而且將前霧燈融合進去,反倒把前氣壩上傳統霧燈孔洞位置用飾板封起來,一般人乍看真會以為沒有前霧燈,但我是覺得這樣的設計應該是為了以後開發出另一個更高階版本所預留的伏筆,屆時應該會把霧燈拉下、然後重新設計頭燈組;而尾燈嘛…像是粗壯的機槍槍管,一顆顆碩大晶亮的LED閃耀著,辨識度真是一流,不是我在吹捧,常在街頭上看各家車款的前輩們,就會發現Infiniti的車款在運用LED尾燈的技術上真的很棒,其他家車廠相形之下就遜色甚多,至少在暗夜之間,Infiniti車的尾燈一亮、就會引起最多的注目!


方向盤連動儀表板的設計,現在是最下端...



然後拉到最上端,保證任何身材的駕駛者都可以完整閱讀行車資訊!



◎我要看更詳細的全文: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3859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24 遊戲滑鼠的終極神兵,Logitech G9 Laser Mouse
2007-10-17 東洋商務初擊 TOSHIBA Portege G500
2007-10-10 這根本就是電視吧!? Viewsonic VX2835wm
2007-10-03 斯堪地維亞經典重現 SonyEricsson T650i
2007-09-26 寫意生活盡在我手-NAVInote數位筆

本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禁止未授權轉載。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iThome產品技術報    數位遊戲王    數位時代    iThome每日新聞報
   PC uSER密技偷偷 ...    PhoneDaily手机報    D.FUN數位享樂誌    網路遊戲密技吱吱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bile01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