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想要溝通,對方卻不理不睬,該如何打開僵局?溝通成功術: 升級你的人脈和影響力

 本報內容由 PChome書店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0.16
PChome書店新書折扣報
   

本期目錄
每日一書- 為什麼不能把蚊子殺光?: 大自然對人類的祕密用途
溝通成功術: 升級你的人脈和影響力
相信我!男人真的很好搞定!
洪蘭教授說:這是一本我所看到最好的親子教養書!
偷偷告訴你,只有東京女生才知道的祕密購物地點喔!
張曼娟 獻給所有戀者,二十年來最經典的『情書』!

★哈利波特7.10/20上市,預購79折.免運費

超級好康活動任你挑

書店 暢銷排行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

2

我們的新世界  

3

做簡報前要學會的36套設計技巧

4

日語會話輕鬆入門[附mp3光碟]

5

日本語能力測驗.2級【大補帖】(6書3CD)

6

常用日語自動詞他動詞2   

7

劉墉《超越自己•創造自己•肯定自己•二十週年紀念典藏版》

8

搞定商務Email

9

英文寫作系列(3本書+1片電腦互動光碟)

10

社長的賓士車為什麼是四門的?  


每日推薦

筆記成功術: 升級你的大腦創意與效率

為什麼不能把蚊子殺光?: 大自然對人類的祕密用途          


 



出版社: 貓頭鷹


 

定價:280     特價:221元

 

 


 


沒有昆蟲,就沒有飯吃!
 


想像你要搭乘太空船進行漫長的宇宙旅行,你需要攜帶哪些生物上傳呢?要填飽肚子,少不了稻米、小麥、蔬菜、水果,為了要讓這些植物順利成長,還要帶著幫助授粉的昆蟲、增加土壤養分的真菌、清除廢棄的微生物……想吃點雞肉,要攜帶雞隻、雞隻食用的蚯蚓、蚯蚓食用的微生物、微生物食用的……還需要製作家具的各種樹木、製作衣服的麻、棉;最後你會發現,你已經把大半個地球生物裝上太空船了!
 


人類與自然相處數萬年,摘果為食、砍樹造屋,這些已不足為奇。你知道你從生物的身上撈到了多少「好處」嗎?在你不知道的地方,許多生物正默默地為我們勤奮工作:一些細菌會吸收金屬,現在應用在採礦工業上;浮萍和水生風信子可以清除頑強的水中污染物;蚯蚓使土壤更富營養,既可少用化學肥料又可以省錢;即使是現代化醫院,碰上感染嚴重的傷口,也會利用蛆身上的抗生素來進行「蛆療」!
 


本書作者比提是生物多樣性與生物來源國協關鍵中心的總監,埃力克則是史丹佛大學生物科學系人口研究教授。他們在研究中得到一個驚人的結論,多采多姿的生物種類不只是好看,而是對人類有實質的貢獻,更為醫學、建築材料與設計和工業產品打開新的方向:建築師參考白蟻窩的通風結構來設計公共建築;人造蜘蛛絲能吸收的能量是鋼絲的百倍,可用來製造防彈背心;昆蟲輕巧的外骨骼結構,為輕型車輪的設計提供靈感……這些生物產品如果用現代的術語來解釋,產品研發時間大概是六千萬年,產品經過幾百萬年的測試,而整個研發計畫的費用是零!
 


自然中的數千萬種生物就像數千萬個保險箱,各個都藏有財富,而人類才開啟了十分之一不到,卻有許多在開啟前就被人類摧毀了。作者提出一個嶄新角度:保育生物不再是遙遠的口號,而是切身保障自己的利益,本書就是你的「生物理財手冊」。
 


◎台大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主任林曜松專文推薦
◎榮獲2001年美國國家戶外書籍獎(National Outdoor Book Awards)
◎亞馬遜網路書店★★★★☆好評推薦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TOP

成功溝通

 

溝通成功術: 升級你的人脈和影響力         



 



出版社: 商周出版


 

定價:220      79折特價:174元

 

  

 

 

溝通有效,工作、生活沒煩惱!
 
 


一旦與人開始接觸,就是溝通的開始,因此可以說,溝通的有效或無效與個人的工作和生活息息相關。
怎樣的溝通才有效呢?本書作者蒐集古今中外擅於溝通的小故事,佐以自己多年職場上的工作經驗,加上清晰易懂的原則說明,完全無須透過枯燥的理論,便能讓讀者輕鬆學會有效溝通的技巧:
◆想要溝通,對方卻不理不睬,這時該如何打開僵局?一試再試,依然碰壁,那麼不妨換招,改用「曲線溝通」法。
◆在溝通中,切記要先使用對方的語言,其次,再考慮是否運用幽默。
◆面對長輩或是資深的前輩,該如何讓對方聽從自己的意見,卻又讓對方以為他比較高明?
◆向上司提案時,應該要如何建言,比較容易獲得採用?身為長官,又該如何批評部下,依然不會失掉人心?
◆同事、好友或是親人做錯事,該如何不露痕跡地批評,但又能達到規勸讓他改過的目的?
……
溝通,難嗎?試試看作者的溝通原則和小秘訣,你一定很快就可以成為溝通達人!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TOP

兩性之間

相信我!男人真的很好搞定



作者: 廣宏一
出版社: 一文社


 

 

定價:230     特價:182元

 

 

 

 

 

 

真心推薦~
◎想多了解自己另一半的女性同胞
◎每個適婚男女
◎想知道男人到底在想什麼女性
◎想知道自己被同性出賣「隱私」的男性同胞
◎想擁有和諧美滿兩性的關係的男女
 

  

男女大不同。男人常說:「女人心,海底針。」但其實女人也是永遠搞不懂男人到底在想什麼,一件事常常有兩極分野的看法與做法,但是誰也無法離開誰,於是兩性課題就成了二十一世紀人人必修的顯學。
 


作者自稱「攪和ㄎㄚ」,他自稱是抱著生命危險、不顧朋友道義,完整披露男人「強壯外表」「斯文有禮」的外表下,那「脆弱敏感」「說謊成性」「自我催眠」的本質;讓女人清楚知道看到的不等於事實,知道並不等同真相,男人有他自成一格的行為模式,不說妳真的不會知道,「地球人」與「火星人」的距離有多遠……
 


想要搞定男人的女人千萬不要錯過,想要與男人幸福生活的女性更是要及時把握,一本書讓妳看盡男人不為人知的全面。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TOP
 

親子教養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一位母親的十年教養札記      



 

 

作者: 蔡穎卿
出版社: 天下遠見

 

 

定價:260     特價:234元

 

  

洪蘭教授序文中說:「這是一本我所看到最好的親子教養書,看完心中非常感動,真是希望天下父母都能像這位媽媽這樣開明、善解人意,天下老師都能像書中老師那樣鼓勵孩子上進,天下孩子都能像作者的兩個女兒一樣聰慧努力,自動自發。……」
 

 

身兼數職而永遠以家為重的蔡穎卿最喜歡這句印度諺語:「孩子小的時候,幫他們札根;孩子長大了,給他們翅膀」,二十年來,她也始終奉行不渝,教出一對人人想擁有的女兒。
 

 

本書取自蔡穎卿十年教養札紀的精華。凡是希望教出優秀孩子的父母,看完這本書,一定會得到一些啟發。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TOP

 

快樂出遊

東京:女生出沒注意      



作者: 小鵝姬
出版社: 皇冠文化


 

 

定價:280      特價:221元

 

 

 

 

 

第一本專為女生『量身』打造的東京玩樂shopping指南!
偷偷告訴你,只有東京女生才知道的祕密購物地點喔!
各位親愛的女性同胞,妳也有過這樣的東京shopping經驗嗎?……

 


實例1 下飛機第一天,景點都還沒玩到,就先把錢都送給了百貨公司跟藥妝店!>0<
實例2 想買到台灣沒有的獨家商品,卻不知道哪些是東京最流行的品牌!>0<
實例3 羨慕日本女生的裝扮和好膚質,卻怎麼樣也找不出她們的祕訣!>0<
實例4 逛的店都不是自己喜歡的風格,想要買東西也沒辦法很盡興!>0<
實例5 有特別想找的東西,但無法判斷從哪個地區或哪家店下手最快!>0<
 


到東京旅遊,逛街血拚絕對是少不了的行程!但是,哪裡才是最棒的購物天堂?怎麼買才是最聰明的消費方法?要如何『快』、『狠』、『準』地掌握最新的流行情報呢?

 


現在,愛美的女生們有福囉!在東京生活多年、以獨家省錢功夫過著公主般生活的小鵝姬,以最精明的眼光,推薦東京最流行、最好逛的『穴場』(私房景點),從女生最難以抵擋的名牌包、最瘋狂收集的美麗高跟鞋,到櫃子裡永遠少一件的衣服、可愛的創意雜貨,以及東京必逛的美容藥妝店……讓大家都可以像在地人一樣聰明shopping!

 


全書打破一般旅遊書以區域地點、行進路線為分類的傳統形式,而是以女生打扮的各個部位,如髮型、彩妝、指甲彩繪,及服飾配件如鞋子、包包等為依據,讓大家可以直接針對自己有興趣的部分,輕輕鬆鬆的『各個擊破』!想要迅速掌握東京最新的時尚魅力?就快來跟著小鵝姬一起集中妳的『流行注意力』吧!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TOP

 

愛情散文

 

你是我生命的缺口         



 


作者: 張曼娟
出版社: 皇冠文化


 

定價:280      79折特價:221元

 

  

 

 

你可以不愛我,但愛你是我的自由。你可以不回答,但等待是我的自由。
獻給所有戀者,二十年來最經典的『情書』!

 


我不能預知未來的命運
但我確信將永遠愛你
唯有愛你
才有完整的自己

 


當我們決定愛一個人時,便已經是一個戀者了。戀者是最有創造力的人,有時候甚至能創造神蹟。戀者說,有光,於是,一顆顆黑暗的心靈就被照亮了;戀者說,有水,於是,那已經乾涸的眼瞳又重新蓄積了生命之泉。距離第一本散文集《緣起不滅》,已經有二十年了,我的戀者生涯也已經有二十年了。我在愛戀中慢慢過生活,都是因為那些愛著我的人,以及我所愛的人。因此,二十年後,我的散文精選集,是獻給戀者。戀者,乃是我族我號,可以愛人與被愛,永遠不屈不撓。我是一個戀者,我只是一個戀者,我感到無比謙卑,卻也無上榮耀。 -----------張曼娟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TOP

 

暢銷推薦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上下二冊不分售)          


 



作者: J. K. 羅琳
譯者: 皇冠編譯組
出版社: 皇冠文化


 

定價:599    79折特價:473元

 

 

 

★哈利波特系列最終回★

10/20中文版正式上市,即日起79折 .免運費.熱烈預購!
 

 

◎等待10年,《哈利波特》精采完結篇!
◎英文版首賣第一天銷量即超過1,100萬本!
◎亞馬遜網路書店再創220萬本預購空前紀錄!
◎《哈利波特》全系列銷售突破3億5千萬部!
◎中文版第1~6集銷售突破520萬部!


 

年滿十七歲的哈利即將失去母親的保護咒,
鳳凰會利用『七個波特』戰術來分散食死人的注意,
但真正的哈利還是被發現了!
哈利是否能逃過『那個人』的魔掌?


阿不思•博知維•巫服利•布萊恩•鄧不利多最後的遺囑
將我的熄燈器送給榮恩•畢利亞•衛斯理,希望他在使用時想起我。
我把我手頭的一本《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送給妙麗•珍•格蘭傑小姐,希望她覺得這本書既有趣又有啟發性。
我送給哈利•詹姆•波特先生,他在霍格華茲參加的第一場魁地奇比賽中抓到的金探子,紀念靠著毅力與技巧獲得的回報。
--------------------------------------------------------------------------------------
被魔法部長昆爵扣留的鄧不利多遺物,在他死後一個月,終於交到了哈利、妙麗和榮恩的手上。但是為什麼鄧不利多要留下這些東西給他們?這三樣東西可以幫助哈利摧毀佛地魔的分靈體嗎?而被扣留的第四樣遺物──高錐客•葛來分多的寶劍,又流落何方?
這一切讓哈利感到困惑:難道去年他跟鄧不利多的多次長談中,他錯過了什麼?鄧不利多是否期待他應該會懂?
但是,死去的校長再也不會給他答案了,這一次,他得自己去尋找……
 


 


詳細介紹及線上購書

TOP
好康訊息

好康活動任你挑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南部百貨公司卡友 ... PChome書店新書折 ... PC home文化商品 ... Shopping百事通
快樂廚房 PChome購物好康報 美食天下 聰明敗家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書店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http://ec2.pchome.com.tw/adm/service.ht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