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山川壯麗!峰峰相連到天邊!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0.26
給我報報電子報
山川壯麗!峰峰相連到 ... 10/28 找房子座談會


本期目錄
    趙少康宣佈辭去中廣職務...
    娛樂星期五
    台北縣政府為何那麼急著要為警官升官?
主編推薦
  • 自己也能幫助公司遠離週轉不靈的惡夢
  • 不當的思索過程會形成低落的自我價值感
  送您香江雙人行 填資料拿免費機票去
  Skype愛美大作戰 牛爾老師線上傳授美容秘訣
 
電子報最新消息
大老闆的經營之道
 健全的公司治理能在市場建立信譽取得資金,維持競爭力
愛是很美妙的
 彼此都拋開束縛與顧慮、盡情享受歡愉吧!
最近常常覺得很焦慮嗎?
 生活壓力大,小心焦慮快不知不覺找上你囉!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陳總統在出席退出聯合國史料展時表示,在台灣看不到喜馬拉雅山,只看得到玉山,他一邊說還一邊將手指向會場外,結果民眾隨著陳總統的手往外看時,卻都看到了馬路對面的檳榔西施的聖母峰。(莫)

•趙少康宣佈辭去中廣職務,並批評政府機器對他進行鋪天蓋地的打壓,就連他半夜起床尿尿時,都常會一下床就踢到了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政府機器。(莫)

•美國國防部長即將前往中國訪問,對此外交部呼籲美方,不要損害台灣的安全,更別在北京比出倒扁手勢。(莫)

•曾擔任紐約市長的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朱利安尼宣稱,今年世界大賽他將支持波士頓紅襪隊,結果卻引來紐約媒體砲轟,痛批他是背叛者,還引來了十一寇邀請朱利安尼加入他們的行列。(球)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娛樂星期五

文╱高如梭

〔發騷單曲排行榜〕

  本週蘇嘉全聲勢凌厲銳不可當,新專輯才剛推出,便有兩首單曲一口氣衝進前十名,其中「本張專輯只賣五塊錢」更是一推出就直接躍上王座。儘管蘇嘉全來勢洶洶,陳水扁的兩首單曲也依然名列前矛,嘻哈天王謝志偉的「說著倒要我以所住不停我」同樣強力盤踞於榜內,王世堅去年紅極一時的「愛的選民爆料」,更於本週再次重回前十名,展現了老將的持久力。

以下為本週最新單曲排行,〈〉內為上週名次:

1〈-〉本張專輯只賣五塊錢(蘇嘉全)

2〈3〉Catch me if U can(陳水扁)

3〈1〉到處都有我(入聯)

4〈2〉除了我你還能愛誰(陳水扁)

5〈-〉老婆永遠是對的...嗎?(羅文嘉)

(偉志謝)說著倒要我以所住不停我〈5〉6

7〈-〉八千里路買把菜(蘇嘉全)

8〈-〉愛的選民爆料(王世堅)

9〈-〉雨停了(高嘉瑜)

10〈4〉My way(郝龍斌)
TOP
熱門焦點  
日光湖畔風味
 繁榮的城市裡!!讓你我靜下心來細細的品味享受餐點的地方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台北縣政府為何那麼急著要為警官升官?

A.因為縣府訂做的這些星星的保存期限快到了,當然得趕快銷出去

B.因為只要集滿七顆星星,就可以許一個願望,而周錫瑋有二十個願望,當然得趕快集滿一百四十顆星才行

C.因為美國跟中共以及民進黨都不可能同意讓台北縣加入聯合國,所以周錫瑋只好找一些其他的花樣來搞,才能展現他有多英明了

D.以上皆是過不了淡水河的答案。(出題老師╱周心慈)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25 警告!內有飛彈痴漢勿進!
2007-10-24 特價!豆腐腦通通了錢賣!
2007-10-23 國防部長李天羽說:來,給我抱抱!
2007-10-22 獨家揭露!杜正勝挖的不是鼻屎!
2007-10-21 報報的便當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每週紫微運勢報    大辣辣報    世界電影    g-music風雲榜
   PChome交友    PChome歡笑貼圖    Tattoo Show紋身 ...    心理測驗部屋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