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為什麼男人會比較喜歡壞女人?(2)

本報內容由 小知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五 出刊.2007.10.05
壞女人有人愛
為什麼男人會比較喜歡 ... BB乳霜吹起裸妝風!


本期目錄
    為什麼男人會比較喜歡壞女人?(2)
主編推薦
  • 登峰造極!High到性愛最高點!
  • 到底是誰吃掉你的硬碟空間?
  • 英國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非常可愛
  • 140年的美麗歷史,為您解開完美品味的祕密
  有專屬自己的部落格網址最酷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電子報最新消息
求職面談有方法
 求職勝率最高的面談技巧,你一定要會!
今天想來點特別的♥
 拋開束縛與顧慮,盡情享受性愛的歡愉吧!
搞定職場英文能力
 升官加薪保就靠這一次了!
訂閱特惠情報

壞女人有人愛
如何從濫好人變成夢中情人?掌握兩性愛情心理,列舉多則實例和技巧,讓妳「偶爾使壞更惹人愛」,做個魅力自信的愛情常勝軍!(本報內容摘錄自《壞女人有人愛》一書,小知堂出版、連載為期三個月)

壞女人有人愛    
為什麼男人會比較喜歡壞女人?(2)

�吸引力守則 012條
男人知道什麼樣的女人,會答應臨時的邀約。

有時男人會臨時拿到去哪�的入場券,或是準備給妳一個浪漫的驚喜。他雖然是臨時起意,不過妳顯然是他優先考慮的人選--這也就無傷大雅。如果他經常打電話給妳而且一直想再見到妳,那麼妳的行情顯然看好。

必須要有戒心的是去赴臨時的約會或臨時接到電話要妳去做什麼,往往是因為他沒有更好的計畫。有時當女人對男人產生了情愫,她便無從區分兩者有什麼不同。

常見的例子就是典型的「投機電話」。這名男子,先等候另一名女子的回覆再決定是不是要見妳。他會在五點打電話來然後說他還沒有洗澡等一下他立刻就到。到了七點他會再打來編個理由來搪塞:「我的朋友阿德來找我。」接著他承諾會盡早結束之後再和妳碰面。他很晚才進來,然後說想見妳,還要妳開車到他那�。

無論妳多想見他,都別去。這一刻,妳要慎重考慮再也不要和他見面了。如果妳去了,妳對他就不再具有吸引力,也會熄滅他對妳僅有的一點興趣。

我的朋友莉絲就遇上了這種情況,幸好她處理得當。一個叫布雷特的男子星期六晚上打電話給她;當時已經過了午夜外面還下著雨,他用誘人的嗓音請她開車過來他家。典型的「投機電話」。莉絲有兩個禮拜沒有布雷特的消息,因為他表示自己要「見其他人」。當時他住在離她家約五十六公里處。

莉絲說:「好的,親愛的,我這就去。給我五分鐘讓我在雨衣�加件吊襪帶,我四十分鐘內就趕到。」她還請布雷特拿把傘到樓下等她,她下車走到他的公寓門口才不會淋成落湯雞。布雷特左等又等,三個小時過去了,他才恍然大悟:沒有美女會出現了。

隔天早上莉絲醒來發現布雷特的好幾則留言。其中之一,他提到因為在雨中站太久結果得了重感冒。(這可怪不得她,誰叫他不去打流感疫苗。)

而且,壞女人好得很,她像喬治亞州的桃子那般甜美。不過每顆甜桃�都有一粒硬核,這表示當對方無禮的時候她也不必講明。兩人交往時不可能在維持自己立場的同時又接受對方粗魯的行為。一個優質的男人不會想要一個可以任憑他踐踏的女人。保有一點自尊並沒有什麼不對--還附帶以下幾項條件。

【條件】他事先訂位。
這代表什麼?妳的時間和心力是很重要的。

如果妳看重自己,他自然會對妳更為重視。譬如,他打電話來說:「我什麼時候可以見妳?」不要說,「我隨時奉陪。你挑個時間,隨時都可以!」他提議星期五,「好啊!」他提議星期二,「好啊!」他提議下星期天的三個禮拜後,「好啊!」

而是,有禮貌地告訴他妳哪兩個晚上有空。然後讓他選一晚。他可能會兩晚都選。

下面是類似的狀況。我認識一位自己剛開業的醫生。他不准接待員說,「沒問題,我們有很多時間是開放的。歡迎隨時過來。」而是教她說,「我們可以為妳安排在兩點十五或是四點十五。哪個時間對妳比較方便?」大部分的人比較重視和一位看起來比較忙碌卻願意配合他們的醫生所訂的約會,而不是隨時都有空像便利商店一樣的那一位。

【條件】當妳「精疲力竭」的時候不要見他。
這代表什麼?他的地位不能超越妳的基本生活需求(例如--休息)。

他說晚上九點想見妳,可是妳不想那麼晚出去?那就告訴他:「我希望可以早一點碰面。」如果因為他必須加班所以不行,也不必為此小題大做。只要建議改天再碰面就可以了。

【條件】如果妳覺得很無聊而他又不是個盡責的護花使者,立刻中斷這次約會,然後提出一個說得過去的理由來解釋。

這代表什麼?妳對別人應該如何對待妳有一套自己的標準。

譬如說,這是妳第一次約會,他喝醉了而且行為惡劣。首先,絕對不要進一輛�面有人在喝酒的車。記得要放一張信用卡在妳後面的口袋或是塞一張二十元美金在妳的胸罩�。告訴他妳要早點回家。藉故離開,去洗手間,然後叫部計程車回家。

我另一個叫凱莉的朋友遇上一名很有女人緣的男子,從一開始她就先控制了情況。她只是對他不置可否就辦到了。這名男子事業非常成功,風度翩翩,魅力四射。他第一次見到凱莉是在一家她常去的自助餐廳�吃午餐的時候。他充滿自信也很習慣女人對他投懷送抱。

凱莉和她們不同。那男子試圖引起她的注意而她卻緊盯她那份夾了培根、萵苣、番茄的三明治。她知道他在看她,不過她故意裝作沒看到。他星期二又來,星期三也是,還有星期四。當他終於開口邀約,她停頓了一下才回答:「我還不瞭解你,所以沒有辦法對你一見鍾情。我們可以先做朋友看看。」

一個那麼受女人歡迎的男子,碰到了凱莉,他必須接受挑戰去追求一位向他表示自己不是那麼容易到手的女人。這麼一來,她就保有了自己的立場。
TOP
熱門焦點  
看過的都說像
 看的出來我像誰嗎?每個人都說我像張韶涵,如果有他那麼正就好了
我在黑色書房裡,閱讀我的闇暗靈魂
 當現實與虛幻渾然融合於幻想情境的空間,心境就此淪陷在陰鬱的文字裡。虛構的事件呈現前有未有的真實感,令人分不清虛實真偽,一場驚悚恐怖的文學之旅就此啟程。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28 為什麼男人會比較喜歡壞女人?(1)
2007-09-21 看重自己,他就會被妳吸引
2007-09-14 從濫好人到夢中情人(3)
2007-09-07 從濫好人到夢中情人(2)
2007-08-31 從濫好人到夢中情人(1)
《壞女人有人愛》

雪莉•亞戈芙在《壞女人有人愛》中提出她新鮮有趣的見解。書裡列舉多則女性在談戀愛時極可能犯下的錯誤和忽略的細節,能幫助那些覺得自己「太好」卻苦於「愛不長久」的女性朋友重建自信,並得到愛侶的尊重與熱愛。

.作 者:雪莉•亞戈芙 Sherry Argov
.譯者:陳佳慧
.頁數:288頁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壞女人有人愛    紅膠囊視覺報    失戀電子報    米力的慢慢日記
   戴晨志幽默加油站    文學異質地    徐玫怡張妙如的交 ...    南方人文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小知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lanning01@wisknow.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