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Product Queens 藥妝店也能學英文-4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09.07
EZ talk美語會話誌
Product Queens 藥妝 ... 100%的音樂力量爆發


本期目錄
    Why didn't I think of that? 我怎麼會沒想到?
    Product Queens 藥妝店也能學英文-4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天天與情人打得火熱!
  • 你是新貧一族嗎?
  范曉萱100%的音樂力量爆發,精美專輯海報帶回家
  My Skype Life 邀您「享受生活,分享快樂」贏大獎
 
電子報最新消息
想要多一張証照
 TOEIC考試該怎麼準備才好呢?
跟著賴世雄學英文
 賴老師的講義都好有趣,還可以順便長知識
性愛Q&A
 關於「性」的問題,父母不說,老師不教?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Why didn't I think of that? 我怎麼會沒想到?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當事人總是無法一眼看出事情的癥結所在,而當旁觀者提出一語道破,或是提供另一種思維時,通常就會有這種「我當初怎麼沒想到?」的感嘆出現。

A: I asked Mike if I could stay with him since he has an extra room.
我問麥克既然他有多的房間,我可不可以跟他一起住。

B: Why didn't I think of that? I'm paying too much for my room.
我怎麼會沒想到?我現在的房間太貴了。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Product Queens 藥妝店也能學英文-4

Day Four

Eric: What's this? You bought ten of them!
Amy: That's sunscreen. I love that brand because it's in a 1)spray bottle.
Eric: A spray on sunscreen? Why didn't I think of that?
Amy: No more white 2)streaks! No more 3)greasy feeling. This sprays on so evenly and you can re-4)apply it any time.
Eric: It won't 5)mess up your clothes then. Hey, can I buy one of these off of you?
Amy: Just take one. They were only five dollars each.
Eric: Five bucks for forty-five SPF sun screen spray? That's a steal!
Amy: I know. And you can use it on your face, but not by spraying directly. You spray it onto your hands, then pat it onto your face.
Eric: How did you get so many spray bottles through 6)customs?
Amy: They were in my checked-in luggage. I brought lots of medicine back, too. I am surprised customs didn't ask me if I was 7)dealing drugs!

第四天

艾瑞克:這是什麼?妳買了十罐耶!
愛咪:那是防曬乳液。我喜歡這個牌子是因為它是噴霧罐裝的。
艾瑞克:噴霧型的防曬乳?我怎會沒想到?
愛咪:不會再有白線條,也不會再有油膩的感覺了。這可以噴得非常均勻,你什麼時候要補都可以。
艾瑞克:那樣就不會弄髒衣服了。嘿,我可以跟妳買一罐嗎?
愛咪:就拿一罐去吧。一罐才五塊美金而已。
艾瑞克:防曬係數四十五的防曬噴霧一罐才賣五塊?太划算了!
愛咪:我知道啊,而且臉也可以用,只是不要直接對著臉噴。先噴在手心,再拍到臉上去。
艾瑞克:帶這麼噴霧罐怎麼過海關啊?
愛咪:我放在托運行李啦。我還帶了很多藥回來唷。我倒很訝異海關沒問我我是不是賣藥的!
TOP
熱門焦點  
星情網事
 提供十二星座、心理測驗..等相關文章。還有不錯的文集小品及美美的貼圖分享給大家。


今日EZ單字    

1) spray (n., v.) 噴灑,噴霧。spray-on (n.)
2) streak (n.) 線,此指因為穿衣服而曬出的痕跡
3) greasy (a.) 油膩膩的
4) apply (v.) 塗,敷
5) mess up 弄亂
6) customs (n.) 海關
7) deal (v.) 販賣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06 Product Queens 藥妝店也能學英文-3
2007-09-05 Product Queens 藥妝店也能學英文-1
2007-09-04 Product Queens 藥妝店也能學英文-2
2007-08-31 Putting Your Best Foot Forward 全力以赴 -5
2007-08-30 Putting Your Best Foot Forward 全力以赴 -4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ZJapan日語菜菜 ...    登峰美語小補丸    EnglishDNA雙語教 ...    和風日語學習報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搞定商務Email    看懂英文故事?小 ...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