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狂賀!藍白拖大勝布希鞋!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09.15
給我報報電子報
狂賀!藍白拖大勝布希 ... 網路ATM在家馬上辦


本期目錄
    媒體報導游錫堃可能會是...
    政治不正確兼沒家教心理分析
    為何藍綠陣營都要挑在今天上街遊行?
主編推薦
  •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 美女噗眼中的"北京"!
  颱風天看屋天 避免買到淹水屋有撇步
  My Skype Life 邀您「享受生活,分享快樂」,贏大獎
 
電子報最新消息
你會說英文嗎?
 會說英文跟能靈活運用還是有點不一樣喔∼
謝金河說股市
 選股不選市,還是物美價廉股!
總是吃不飽?
 肥胖的原因其實相當單純,就是愛吃。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藍綠陣營於今日舉行遊行之事已引起全球關注,目前各國輿論一致看好藍營,最新賭盤結果顯示,在藍營遊行中遺失的藍白拖鞋將會以20比1的壓倒性差距,遙遙領先在綠營遊行裡遺失的布希鞋。(莫)

•對於李前總統批評「舊總統不要管入聯公投」的說法,陳總統強調自己不是舊總統,而是現任總統,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其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到處告訴別人「我不是舊總統!」(莫)

•媒體報導游錫?可能會是下屆監察院長人選,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有人目睹游錫?買了一堆蒼蠅拍。(莫)

•國民黨決定推薦王金平繼續擔任不分區立委第一名與立法院長,除此之外,由於馬英九對王金平招待他吃的炒米粉非常滿意,國民黨還決定推薦王金平繼續擔任炒米粉同好會會長。(莫)
TOP
每日推薦  

捷運周圍

大直名宅

內科首選

信義商圈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政治不正確兼沒家教心理分析

分析師╱程新

請以直覺選擇以下一組數字:

A.112

B.338

C.466

D.272

E.518

分析如下:(測驗下週你的運勢能如日中天嗎?)

A.112,如日中天指數20分:要留意小人破壞、提防感情生變或第三者介入。例如我們邦交國跟我們斷交,就是「阿共仔」這樣的小人破壞。例如美國對我國態度強硬,屬於感情生變。當然不能怪阿扁大總統亂講話,一切當然還是「阿共仔」的陰謀呀!假以時日,筆者一定會證明,高鐵八月份的營運衰退,也都是「阿共仔」搞的鬼啦!

B.338,如日中天指數40分:人際關係已有提升,但財運還需要一段時間向上提升。連行政院長都敢公開挺你的「三隻小豬」是新式的成語,人緣可說是好得不可限量呢!至於財運的問題.....等你兒子找到工作再期待吧!

C.466,如日中天指數80分:最近喜事近了,有可能是自己升官發財,不過也有可能是有機會參加親朋好友的喜宴。如果把自己的女朋友介紹給上司而升官的話,那就是雙喜臨門了。恭喜!

D.272,如日中天指數60分:代表一種新版圖或財務的擴張,有機會得到更多財富。例如賣拖鞋賣了一輩子,到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才是最愛台灣的,運氣好一點,今天跑來台中來賣,別說下週,下個月的營業額都搞得到呢!

E.518,如日中天指數100分:工作表現能得到他人肯定,獲得主管青睞。筆者真的恭喜你,事業順利穩定,真可謂天之驕子呢!如果真的要形容你在主管心目中的地位,嗯.....就好比張揆之於杜正勝,怎麼樣,夠穩了吧?
TOP
熱門焦點  
萬種風情
 想要美美的嗎!只要會玩合成!一切都可成真...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藍綠陣營都要挑在今天上街遊行?

A.因為對方有那麼多人上街,沒人在網路上跟他們對罵實在怪無聊的,還是上街找人開罵吧

B.因為聯合國明文規定,任何國家若想進入聯合國,就必須在九一五這天上街遊行才能獲得許可

C.因為七月已過鬼門已關,大家終於可以安心出門去玩了,耶!

D.以上皆是九一五見報的答案。(出題老師╱路建中)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14 2007時尚新帽隆重登場!
2007-09-13 狂賀狂賀不斷狂賀!我們變成台灣之光了!
2007-09-12 驚爆!賓拉登現身台灣!
2007-09-11 小心!大陸黑心貨就在你身邊!
2007-09-10 震撼!實驗室裡製造出政客!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MUSE動漫新鮮報    My卡通歡樂報    一週運勢之雙魚座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 ...
   My卡通E週報    Yilan美食生活玩 ...    一週運勢之牡羊座    怪怪新村芒果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