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If I were in his place... 小心第三者的話術!

 
每週 三 出刊.2009.02.1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f I were in his place... 小心第三者的話術!
Preparing for a Presentation: 準備報告
登峰美語學程-98春季充電班!放電ING~
面對你的黑暗面
面對自己才能更上一層!
戀愛小短篇 

If I were in his place... 小心第三者的話術!

意亂情迷指數:★★★★
情侶間的爭吵,從好的地方來看,只要能避免淪為傷害對方的惡意攻擊,吵架倒是不失為讓戀人更加了解彼此的一種方法。適時的誠心道歉對撫平裂痕非常重要,同時更要小心感情上出現第三者的趁虛而入。

來聽老美怎麼說?
A-Rong:Ann, you don't seem happy these days.
 〈安,妳最近似乎不太開心。〉
Ann:It's Travis and me. We've been having some problems lately.
 〈是我和崔維斯間的事。我們最近出了點問題。〉
A-Rong:Doesn't he realize how lucky he is to be with you?
    If I were in his place, I'd make it my life's mission to make you feel loved.
 〈難道他不知道跟妳在一起是多幸運的事嗎?如果換成是我,我會把讓妳覺得受到寵愛
  當成是我終生的使命。〉
Ann:Maybe it's my fault.
 〈也許是我的錯。〉
A-Rong:Don't blame yourself.
    If he really loved you, you wouldn't have any doubts.
 〈不要怪妳自己。如果他真的愛妳,妳就不會有任何懷疑了。〉
Ann:Sometimes when I tease him or try to be playful,
   he'll give me a look like I'm some stranger who gets on his nerves...
 〈有時候我在逗他或是想開開玩笑,他就會瞪我一眼,好像我是個讓他心煩的陌生人。〉
A-Rong:This is my dormitory. Why don't you come on up?
 〈這是我的宿舍,何不上來坐坐?〉

Word list:
1. If I were in his place...  如果我是他
2. mission 使命
3. blame 責怪
4. tease 逗弄
5. playful 開玩笑的
6. get on one's nerves 讓人心煩
7. dormitory 宿舍

》》登峰新春超優惠,快來投資自己,給自己一個景氣的未來!
留學小短篇 

Preparing for a Presentation: 準備報告

留學困難指數:★★★
要做好一個報告,學生們必須評估每一個組員的長處和弱點,然後分配工作,以便充分運用各個成員的長處。對很多學生來說,分組報告最難的是實際發表。

來聽老美怎麼說?
Cindy:We're supposed to give a presentation about immigration?
    I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immigration.
 〈我們得做一個關於移民問題的報告?對於移民我一無所知。〉
Peter:We'll have to do some research Cindy.
 〈我們必須先做點研究,辛蒂。〉
Darren:First of all, We need to narrow our focus.
 〈首先,我們必須把題目範圍縮小。〉
Cindy:Yeah, immigration in general is way too broad.
 〈是呀,討論一般的移民問題,範圍太廣泛了。〉
Peter:I agree. Why don't we focus on Japan? Immigration is a serious issue there. I lived in Yokohama two summers ago, so I know a little about it.
 〈我同意。我們何不把重點放在日本呢?移民在那裡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我兩年前的夏天在橫濱住過,所以我略知一二。〉
Cindy:So it's settled:"Immigration in Modern Japan".
 〈那就這麼定案了:"現代日本的移民"〉

Word list:
1. presentation 發表:(口頭)報告
2. immigration 移民(指自外移入)
3. research 研究
4. narrow our focus 縮小重點範圍
5. in general 一般的;一般來說
6. broad 廣泛的
7. issue 議題
8. settled 決定;解決

》》方敬老師獨創中文聯想法,讓你看得懂中文就能寫出漂亮英文!
活動快遞 

登峰美語學程-98春季充電班!放電ING~

大家都在放無薪假,每天只是在家抱怨、罵公司嗎?聰明的你,快點動起來!登峰春季充電班,為你在沒班上的寒冬時節裡無限充電!讓你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機會來時決不錯過!GO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2-04 Group Presentation : 進行分...
2009-01-21 Cosmetic Surgery 美容整型
2009-01-14 Breaking Up Is Hard To Do! ...
2009-01-07 Taking Notes: 課堂上勤寫筆記...
主編推薦  
免費雜誌看不完∼
妳到底買到什麼保單?
科技猜中你的心
好人脈創造好錢脈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登峰美語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