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直擊!陳致中現身蘇格蘭!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8.2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新聞局決定改變往年...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你奧運了沒?
2008年北京最火紅的話題就是奧運!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新聞局決定改變往年...

•新聞局決定改變往年加入聯合國的宣傳方式,不再製作戶外大型看板廣告,今年新聞局將把所有相關的文宣通通印在牙籤上面。(莫)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發表聲明表示,自己退休後一直住在文山區的原住所,絕對沒有外傳的連夜搬家之事,至於之前人家會找不到他,純粹只是剛好那時他去台中倒垃圾了。(莫)

•陳致中沒有向維吉尼亞大學報到,目前行蹤成謎,各種傳言不斷,有人說在南加州看到他,有人表示在尼斯湖看到他,還有人聲稱在911事件發生的前一刻,曾看見陳致中在世貿大樓頂樓拍照留念。(莫)

•顏清標傳出因為心情不好跟睡不著,住院至今體重暴瘦二十公斤,已經從原來的一百一十公斤降到只剩九十公斤,目前檢方正深入瞭解,顏清標打算瘦到幾公斤才肯去坐牢。(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8月11日∼8月17日==

三目武夫╱獨家製作

第一名:阿扁前總統跨國洗錢案。
>>>>>>>>獻金最美,洗錢相隨。

第二名:北京奧運棒球賽,我代表隊以七比八輸給中國代表隊。
>>>>>>>>這比全隊都沒有通過藥檢更難令人接受。

第三名:顏清標以「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需要開刀為由,再度向檢方聲請五週病假。
>>>>>>>>其實,到了牢裡,睡覺時因為不會有酒店美眉的屁股壓在臉上,是不會得「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阿標,你過慮了。

第四名:「卡神」楊蕙如搭機前往北京為台灣選手加油,遭中國強制遣返。
>>>>>>>>中國共產黨發言人吳育昇批評楊蕙如是「自取其辱」,什麼,吳育昇不是共產黨發言人?他是國民黨立委,Sorry!可是講的話怎麼一樣?

第五名:北京奧運揭幕,連戰、宋楚瑜跟吳伯雄在中華台北隊進場時起身致意。
>>>>>>>>身為中國共產黨欽定的貴賓,連、宋、吳三人比代表隊更有主場優勢。

第六名:馬英九總統出訪中南美洲友邦巴拉圭、多明尼加。
>>>>>>>>這回,馬英九的西班牙話只練了「你好」,沒有練「我帶錢來了」。

第七名:監察院長王建煊希望見到陳水扁前總統切腹自殺。
>>>>>>>>其實由王建煊拿著尚方寶劍直接把阿扁的頭砍下來,才更好看,當然,要有配樂,最好是配合王建煊基督徒身份的聖樂。

第八名:馬英九表示,競選經費均據實申報。
>>>>>>>>如果美國綠卡可以自動失效,申報競選經費當然也可以自動誠實。

第九名:許信良重回民進黨。
>>>>>>>>陳文茜因為另有新歡,這次,就不跟許信良共進退了。

第十名: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嘉義路段發生四車追撞連環車禍,四名當事人的生日分別為六月六日、七月七日、八月八日、九月九日。
>>>>>>>>要是處理車禍的員警生日是十月十日,拖車司機的生日是十一月十一日、保險公司處理理賠的業務員生日是十二月十二日,那就更圓滿了。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8-19 陳水扁還我牛!
2008-08-18 人人都要國際觀!
2008-08-15 獨家揭露陳水扁秘密筆名!
2008-08-14 奧運精彩廣告看到飽!
主編推薦  
省錢達人!吟唱換換愛∼
免費雜誌躺著看!
2008迎北京奧運!
誰說人是理性的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