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全攻略-6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5.0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How'd you make out? 戰果如何啊?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全攻略-6
今日EZ單字
我的第一句日文
好想去日本留學,可以去嗎?
每日 EZ Word 

How'd you make out? 戰果如何啊?

make out可指「進展,表現」的意思,對話中的How'd you make out?就是指「賭博結果如何?」,不過此片語除了賭博,在任何情況之下都可運用,像是How did you make out on the math exam?「你數學考試考得如何啊?」。
今日會話 EZ Talk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全攻略-6

After the show
James: That 1)rocked! Can you believe that guy on the big 2)rollers?
Sarah: No! How was that 3)humanly possible?
James: Maybe they're not human. They make it look so easy.
Sarah: I loved the 4)vertical fight scene.
James: Me too. I was on the edge of my seat the whole time!
Sarah: I've found my new love—Cirque du Soleil.
James: We have to check out another show.
Sarah: 5)Totally. The music is 6)awesome…and the 7)costumes, and the 8)choreography
James: It sure beats the movies.
Sarah: There's nothing like it.

看完秀以後
詹姆士:真是超讚的!那個人走大滾筒耶,妳相信嗎?
莎拉:我不相信!人怎麼可能辦得到?
詹姆士:說不定他們不是人。看他們做起來好輕鬆。
莎拉:我喜歡那垂直的打鬥場景。
詹姆士:我也是。我從頭到尾都覺得超刺激的!
莎拉:我已經找到我的新歡了──太陽馬戲團。
詹姆士:我們得再去看一場。
莎拉:一點也沒錯。音樂太棒了……還有服裝,還有編舞……
詹姆士:電影肯定比不上。
莎拉:獨一無二。
今日EZ單字 


1) rock (v.)(口)很棒

2) roller (n.) 滾筒
.
3) humanly (adv.) 以人力可及的

4) vertical (a.) 垂直的
.
5) totally 非常,真的是

6) awesome (a.)(口)讚的

7) costume (n.) 服裝

8) choreography (n.) 編舞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5-07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
2008-05-06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
2008-05-05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
2008-05-02 Going to Las Vegas 拉斯維加...
主編推薦  
玩家級熱血單車路線全攻略
防止電腦中毒的小方法
上緊發條?!
生活經濟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