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A Sweet plan 甜食計畫-2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2.1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Fair enough. 合理。
A Sweet plan 甜食計畫-2
每日 EZ Word
小心!別踩地雷當天兵
往成為「主管的心腹」路上前進!
每日 EZ Word 

Fair enough. 合理。

當你覺得對方的說法不盡完美,但聽起來又還說得過去,這時就可以用這句話,表示你「雖不滿意,但可接受」。
今日會話 EZ Talk 

A Sweet plan 甜食計畫-2

Brad: I guess I could be a 1)consultant for the American sweet tooth. The American 2)palate isn't as 3)sophisticated as you think.
Mei: I want to change that.
Brad: I think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e American palate first. Then 4)cater to what they want and love already. You can change their tastes slowly.
Mei: By introducing new things slowly… I'm with you. You're right.
Brad: That's why I'm the consultant, ha ha. Now tomorrow we're going on an American sweet tooth tour, OK?
Mei: Sounds good to me.

布萊德:我想我可以擔任美式甜食愛好者顧問。美國人的口味沒有妳想得那麼複雜。
玫  :我想要改變它。
布萊德:我覺得妳必須先了解美國人的口味,然後迎合他們的需求和喜好。妳可以慢慢改變他們的品味。
玫  :慢慢引進新東西……這點我認同。你說得對。
布萊德:那就是我何以能成為顧問,哈哈。那麼明天我們就來趟美國甜食之旅,如何?
玫  :聽來挺好。
每日 EZ Word 


1) consultant (n.) 顧問
2) palate (n.) 味覺
3) sophisticated (a.) 精緻的,富有經驗的
4) cater (v.) 提供飲食,滿足慾望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05 A Sweet plan 甜食計畫-1
2008-02-04 Sweet Dreams 甜食的美夢-2
2008-02-01 Sweet Dreams 甜食的美夢-1
2008-01-31 A Slurp of Flavor 神奇吸管...
主編推薦  
經理人的管理DNA
企業法律報
冬天無法早起
誰正在攻擊我的孩子?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