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假離職,真威脅」,專業綁架要不得!(ADV)

  新鮮人電子報01月第27期
中鋼、台積電 名列上班族公認最
  大方年終企業
八成上班族猜今年年終縮水
年後跳槽 至少高兩成才抵得過退
  休金損失
政府開辦全民英語班 低收入戶免
 費學
新鮮人熱門職缺
◎硬體工程.通訊工作無經驗
◎軟韌.資管工作無經驗
◎品管.安規工作 無經驗
◎人事、經營管理 無經驗
◎進出口貿易 無經驗
◎進出口 二年以上
◎國際貿易人員
 •無經驗 一年以上
 •二年以上 三年以上
◎押匯/船務/報關
 •一年以上 二年以上
 •三年以上  
◎保稅人員
 •無經驗 二年以上
◎金融投資/研究員
 •無經驗 一年以上
 •二年以上 三年以上
◎精算師
 •無經驗 一年以上
 •二年以上 三年以上
 

「假離職,真威脅」,專業綁架要不得
  每一個職場上的人,都應該慎重看待「離職」這件事,決定要離職的那一刻,必須是經過周密思考,確認離開對自己的職涯是更理想的選擇。千萬不要把「離職」當作挾持公司的手段,這種「專業綁架」的下場多半相當狼狽...more

你非走不可的7個理由
  轉職季到來,很多人等著領完年終就要另謀高就。但就業景氣不佳,離或不離,令人難以抉擇。在職場專家眼中,有7個非離職不可的理由,即使時機歹歹,但如果遇到這些狀況,你最好趕快閃人為妙...more

春江水暖鴨先知—百貨賣場徵才搶先報
  春江水暖鴨先知,我們元月號雜誌為了領先掌握2008年最新徵才風向,特別採訪11個主流產業、43家具有指標性的公司,我先將百貨賣場業這部份貼給大家,作者是我們資深記者陳鈺婷...more

職涯會客室:到底該不該離職
  Dear 掌門人:我目前在四大會計事務所中工作,我們公司的福利薪資環境都還不錯,而我也不用每天都忙到很晚,所以這份工作算是還不錯,只不過我有一個很機車的主管,他喜歡在同事的面前當場大聲罵我們,同事都知道他是一個很直的人且嘴巴很壞,但是我每天上班都得看他今天心情好或不好來決定,有時心情不好就會...more

職涯會客室:一些令我困惑的問題
  翁董事長: 我是一個幼教系的學生,現在目前就讀於國北護.在這之前我是一位半工半讀的二專生,白天在幼稚園工作,晚上唸書.所以我已經比同儕之間多了一些教學經驗.然而我覺得在我還沒接觸幼教工作的領域時,我非常的嚮往.但自從接觸後,卻發現我開始對幼教生涯產生了許多疑惑和恐慌.由於我待的園所是全美語幼稚園...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