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倒數計時,鬥陣瘋台灣

出刊日:2007.12.01Sat
     
     
   
今天是12月1日星期六,月亮在獅子座,並且與許多行星產生諧和的共鳴,將會提升大家的意志力,今天適合展開許多……看全文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魔羯  水瓶  雙魚
股市快報:推薦個股 即時排行 三大法人 融資融券

健康樂活:兩性生活 健身美體 飲食養生 心靈花園

 
 
主題推薦 狂歡揮別城市裡的最後一天!


召集您的麻吉們,今年要過個不一樣的跨年夜!你試過站在高山上看日出嗎?在寬闊的森林草原一起倒數高喊 HAPPY NEW YEAR!聽著倒數的回音響徹山谷。盡情狂歡一整夜,隔天曙光乍現時,祈求當年好彩頭,一年只有一次的跨年日出,比別人早見到美麗的曙光,一定要好好把握喔!看全文
 
 
     
台北101大樓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信義商圈,挑高寬敞的設計空間帶給民眾絕無僅有的視覺和空間感受。每逢 12 月 31 號世界第一高樓 101 會舉辦大型跨年晚會,並有令全球矚目的璀璨世界高樓煙火表演,可媲美妞約時代廣場、雪梨大橋成為另一個跨年的經典新聚點…玩樂GO!
 
     
阿里山
阿里山的『祝山日出』是聞名海內外的觀日景點,在跨年夜總會聚集成千上萬的民眾,在深夜裡共同搭著祝山小火車到達山頂,準備迎接新一年度的第一道曙光,看著夜目低垂的阿里山,在剎那間曜出光芒,興奮的尖叫聲此起彼落,讓嶄新年度充滿無限的希望…玩樂GO!
 
     
清境
您試過在海拔1700~2200公尺高的清境農場跨年嗎?全台最高的7-11及萊爾富相伴,襯著青青草原,清境冷冽的空氣似乎都沸騰了起來,青山牛羊伴左右,迎接2008年的第一道曙光後,再泡天下第一泉-廬山溫泉,2008年的第一泡溫泉為您洗去煩惱帶來好運~幸福原來這麼簡單…玩樂GO!
 

旅遊地圖 全球趴趴go!
  去日本旅行是一個大項目,但是在去旅行中或許只是一個小項目。對於Milly 來說日本這去旅行的大項,又在自然之間貪戀之後,慢慢的形成了三個小項的分支,分別是東京的都會巡禮日本的情緒旅行以及日本的鐵道旅行…看全文  
憧憬日本旅行的原點!
回憶起來,第一次踏上日本旅行是1984 年大學剛剛畢業工作的那一年,第一次日本旅行便是使用JR PASS 這神奇又便宜的票卷。所以真要說起來,在日本使用鐵道自助旅行是Milly 日本旅行的原點。
初期都是利用當時一次簽證兩星期的期限區間,用一張兩星期的JR PASS 來組合一趟旅行…想搜尋更多
憧憬日本旅行的原點
之後因為在東京住了兩年,開始沉溺起東京都會的瞬息萬變和多元化,於是之後不論怎麼安排旅行,鐵道旅加上情緒路徑之外旅程規畫的起點或是終點都必定是東京,非得沉浸一段東京的都會生活,才能心滿意足的回程,行囊必放著幾乎超重的書籍和雜誌,貪心的企圖連結著東京和台北的距離 …想搜尋更多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