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減肥是女人的一生志業

本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每週 五 出刊.2007.11.30
米力的慢慢日記
減肥是女人的一生志業 最愛音樂收藏在電腦裡


本期目錄
    減肥是女人的一生志業
主編推薦
  • 他總是能討公司每個同事的歡心?
  • 沒有蝴蝶!我照樣能飛
  • 永遠一雙鮮橘色的雨鞋
  • 幫助孩子悠遊翱翔在屬於自己的天空
  展現自我魅力,用相簿播放器,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喜歡攝影、公仔交換、明星偶像.家族讓你找到同好夥伴
 
電子報最新消息
如何擠進有錢人行列?
 PCHOME電子報幫你在M型社會裡殺出一條血
打破享受高潮的迷思∼
 想痛快淋漓地做一場愛嗎?本報教您達成!
治療系飲食妙方50招
 體質虛弱,冬天到容易生病?從飲食就可改善體質喔!
訂閱特惠情報

米力的慢慢日記

米力的慢慢日記    
減肥是女人的一生志業


別懷疑!米力從小就是個有一點肉肉的小胖妹∼
雖然至今還是覺得自己有一點小胖,
但比起前幾年的輝煌體重,已經"收斂了"許多啦……
最胖的時候,眼睛上的雙眼皮幾乎不見了∼
臉型就是一個圓字可言!
不敢穿無袖的衣服,如果沒有束腰幾乎不敢出門……(怕肥肉擠出一圈)
其實,每天都會想要自己瘦一點,因沒有毅力,於是催眠自己,胖胖的也很可愛阿∼
老公是不太介意,因他本人也是胖子,也因為這樣,就一直不斷胖下去……

什麼減肥法和減肥藥都會嚐試,但,幾乎沒有效果ㄟ!!
直到健康亮了紅燈,高血壓找上門……天阿!那時我才三十幾歲∼因腎臟負擔比較大,衍生出許多慢性疾病,光是每天吃藥也不是辦法!
醫生說:你得減肥……!!

好!減肥其實就是在跟自己的毅力挑戰!
當你真的下定決心,跟意志力挑戰時,就不可以妥協!!
肥胖不會是一天兩天造成的,往往是自己失去克制的能力,尤其,我又是一個喝水都會胖的人哪!

在05年夏天,因買褲子的腰圍已突破30後,我痛下決心!減肥減肥!!
一天控制熱量1500卡,每天作少量的伸展運動∼
等到一兩個月後再縮小卡路里變成1200卡,一連半年喔!!
其實減肥最合適去便利商店買食物,因為上面都有標示卡路里,
1200卡其實很容易喔!最後習慣後,胃口變小,胃也縮小,當然體重直直落,一共減去12公斤喔!!

我通常早餐吃很飽,午餐不吃,即使要吃也一定每樣食物過熱水燙過,且禁吃澱粉。
每天晚上婆婆都會用四物或其他是藥膳燉煮少油脂的魚肉或是雞肉,
僅吃一碗就飽了!差不多一天熱量就是這樣!雖然有點枯燥,但是,毅力是支撐的最大力量喔!

等到減下12公斤時,其實體質也變了,後來還懷了言言,懷孕期間是不禁食的,即使這樣,生完小孩也沒有太大的肥胖苦惱ㄟ!

跟我一起吃飯的人都知道,我幾乎什麼都吃,且食量很大,可能體質已經改變,所以現在體重維持在合理範圍中,還可以!畢竟自己年紀不小,有一點重量比較有份量(笑)

肥胖對我而言是很不好的記憶!因為我自己胖過,所以知道這樣的苦惱!

減肥,沒有特效藥!就是很簡單的原則!

跟自己的意志力挑戰!挑戰!
TOP
熱門焦點  
^~小麒麟豬~^
 我是愛哭鬼,我是調皮鬼,一隻豬,是大笨蛋,我很簡單,我很易懂,我很愛笑...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23 丁丁
2007-11-16 天母豪宅派對
2007-11-09 阿爾卑斯花園在台北
2007-11-02 秋天的聚會
2007-10-26 WOW-台灣!!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褚士瑩    陳豐偉愛與浪漫    皇冠讀樂電子報    陳樂融創意學堂
   陳樂融    我的單身不命苦    戴晨志幽默加油站    南方人文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