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報報的...嗯...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0.07
給我報報電子報
報報的...嗯... 預售好,還是成屋好?


本期目錄
法國總統薩科吉被媒體踢爆...
編輯室報告
緬甸這波民主示威一開始...
主編推薦
你家小孩的作文能力需要加強嗎?
中颱天出發到德國超緊張@@
全台熱門商圈依價格排序精選件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電子報最新消息
求職面談有方法
求職勝率最高的面談技巧,你一定要會!
今天想來點特別的?
拋開束縛與顧慮,盡情享受性愛的歡愉吧!
搞定職場英文能力
升官加薪保就靠這一次了!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南韓政府保証,南北韓峰會所達成的協議不會造成納稅人負擔,總額高達一百一十億美元的北韓建設新計畫,主要由民營企業負責,剩下的部分則來自亞洲各國韓流迷的荷包。(莫)

•金正日承諾他會致力於和平,但卻拒絕從邊界撤軍,在長年的饑荒下,邊界駐軍早就把地圖都吃掉了。(莫)

•巴勒斯坦兩大派系哈瑪斯與法塔互相指控對方迫害他們,居然推薦他們的人去接民進黨主席。(莫)

•法國總統薩科吉被媒體踢爆,他的座車在一個月內曾八次超速、八次闖紅燈,還有逆向行車、佔用公車專用道等違規事項,最可惡的是,他還從美式漢堡店門口經過了兩次。(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編輯室報告

各位報報之友,週日愉快。

在進行今天的報告之前,請先容我借用這個版面,做個小小的失物招領公告。

星期四下午三點多,有人在頂樓水塔底下撿到一份還沒吃完的雞腿便當,那隻雞腿只被咬過一口而已,配菜有雪裡紅、豆枝、豆干花生跟一片酸黃瓜,如有遺失者請帶身份證、健保卡、員工識別證與財力證明至地下一樓失物招領處,謹此公告。

咦,奇怪,我今天是要來報告什麼的?怎麼才做了一個公告,回頭就忘了要說什麼,你看我這記性多糟,我都已經快要連張朵莉有H罩杯、王大球體重105公斤腰圍115公分、孟子遷連續向四十七名電影院剪票小姐要電話被拒、柳莫愚在七十七家銀行開戶並狂追每一家銀行的小姐等事都快記不住了,要是連這樣的事情都記不住,你說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啊...等一下,我想起來了!

對啦!就是孟子遷,說到這個我才想起來,今天要報告的就是他啦。哎!年紀一大,記性就變差,要記住事情再也不像年輕時那麼容易了,為了避免忘東忘西的,只好用聯想的方事來幫助自己增強記憶力。像是提到孟子遷當然很容易就會想到孟子,提到孟子自然又會想到孔子,提到孔子就會想到教育,提到教育就會想到杜正勝,提到杜正勝就會想到三隻小豬,提到三隻小豬就會想到大野狼,提到大野狼就會想到柳莫愚,提到柳莫愚就會想到七十七...哎呀!本來是要報告孟子遷的,怎麼我卻扯了那麼多有的沒有的?還好繞了一大圈後剛好又繞回孟子遷身上了,要不然我不知要扯到多遠的地方去了。廢話少說,趕快進入正題,免得我又扯遠或是又忘了。

相信細心的朋友或許有注意到,以往每星期五NG連線的主題都是〔發騷金曲榜〕,但這個星期五,主題改成〔娛樂星期五〕了。從十月開始,每星期五除了原有的〔發騷專輯〕〔發騷單曲〕〔發騷單曲排行榜〕等單元外,還會再增添由孟子遷執筆的影評,音樂再加電影,為各位在週休二日的前一天提供更多的娛樂資訊,敬請期待。

呼,還好,總算是順利報告完了,但為求慎重起見,還是再CHECK一下剛剛報告的部分有沒有哪裡說錯...應該沒有,相當完美!那是當然的,我花了那麼多時間背的稿子,要是再出槌就太難看了。人哪!年紀一大就什麼毛病都來了,記憶力更是衰退得厲害,像我禮拜一那天中午原本買了一個雞腿便當,想要好好的享用一頓,沒想到老王(不是王金平)忽然跑來跟我說...糟糕,我居然忘了他跟我說了什麼了,總而言之,就是因為老王這麼一打擾,結果我那美味的雞腿便當才咬了一口,就不知被我忘到哪裡去了,真是,他馬的!

什麼,你說我講「他馬的」,以後要怎麼教小孩?老實說,我不知道,現在的小孩那麼難教,現在的教育制度又被改得亂七八糟的,要怎麼教導我們的下一代我真的不知道。不過我相信台灣還是有很多有教養有格調的社會賢達,例如蔡啟芳林重謨陳唐山等,他們都是非常有氣質的紳士,絕對可以做為下一代的楷模,不知怎麼教小孩的,只要叫小孩子學這幾位社會賢達的言談舉止就對了。

好吧,今天的編輯室報告就進行到這裡,我們下週見。遺失雞腿便當的同仁,請千萬記得盡快領回你的便當,否則便當要是冷掉就不好吃了。老王你下次再在我吃雞腿便當的時間跑來打斷我的注意力,你就給我走著瞧,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TOP
熱門焦點
選手對摔角迷的態度
惡名昭彰的Randy Orton又再次把他的個性表現出來....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時事是非題
( )1.緬甸這波民主示威一開始就註定會失敗,誰叫他們偏偏選擇了跟紅衫軍一樣的顏色。

( )2.緬甸軍政府以武力鎮壓民主運動是可恥的行為,他們只要死皮賴臉打死不下台,時間一拖久示威者自然就會散了。(出題老師╱秦升洋)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6 狂賀!印度F4即將來台演唱!
2007-10-05 看緊你的錢包!王又曾回來了!
2007-10-04 我發誓!金正日是個人才!
2007-10-03 消滅登革熱,副總統有責!
2007-10-02 恭喜!領導中心又要被鞏固了!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home歡笑貼圖 g-music風雲榜 一週運勢之射手座 每日星座
一週運勢之獅子座 一週運勢之天秤座 PChome家族 一週運勢之雙子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高所得職位何處有?金融研訓院招考 薪資最高六萬 2007-10-04

發刊日期:2007104日 總發行量:411682
Career 熱門職缺 Career 訊息快遞 新鮮人專區Career 首頁訂閱雜誌線上投票

熱門職缺

統一速達招募宅配專員
創見資訊誠徵研發部經理
北區房屋仲介廣徵專業不動產經紀人
精碟科技徵求品質工程師
華爾街美語誠徵補習班老師
昆盈誠徵OBM軟體工程師
萊爾富誠徵物流儲備幹部
荷蘭商天遞誠徵業務人員
信義房屋誠徵業務菁英
奇美材料誠徵技術人員
震旦集團誠徵特別助理
復盛集團徵研發一課研發儲備幹部
融程電訊招募軟體工程師
順益貿易誠徵設計課事務員
宏遠證券誠徵承銷人員

訊息快遞

高所得職位何處有?金融研訓院招考 薪資最高六萬

(蕭西君 報導) 台灣金融研訓院新人招考,10/2∼10/8開放報名。 ......

員工分紅費用化 科技新貴35%想跳槽

(吳珮嘉 報導) 員工分紅將費用化,科技業是否出現人才大風吹?根據人力銀行調查發現,超過三成五的科技人表示,員工分紅費用化實施後將考慮跳槽,其中以電子零組件和半導體的上班族最人心蠢動。 ......

勞委會「職場星光幫」加碼 高澎屏東區開始受理報名

(吳珮嘉 報導) 為增加大學畢業生對於就業環境的體認,縮短青年朋友於學業及就業間轉銜落差,勞委會與國內150家知名企業合作,共提供1500個為期半年的職場實習機會,由全國7個公立就業服務中心專責辦理報名事宜。高澎屏東區就服務中心所屬6個就業服務站即日起受理登記,只要符合大學畢業、29歲以下、失業超過3個月的青年朋友皆可報名。 ......

薪資扣除額調高至八萬二 七成八薪水族受惠

(吳珮嘉 報導) 行政院通過「所得稅法」修正草案,原本七萬八千元的「薪資所得扣除額」、七萬七千元的「身心障礙特別扣除額」,都提高到八萬兩千元,繳交綜合所得稅中七成八以上受薪階級納稅人都可望受惠。 ......

台灣菸酒公司第一試成績放榜

(蕭西君 報導) 台灣菸酒公司第一試放榜,錄取率低於3%。 ......

商智出版《光環效應》新書精彩書摘

(精彩書摘 報導) 作者簡介:  羅森維(Phil Rosenzweig),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博士,曾擔任哈佛商學院教職長達6年。現為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教授,與世界領導級企業共同專研策略與組織的問題。       定價:250元/224頁/ 25開、黑白,出版日期:2007/9/1,譯者:徐紹敏 ......




career

goya

evta

rich


  好 康 報 報
~~C you Guys~~ 國際動畫尖兵在西基
游擊女孩,必勝秘笈完全公開
職涯諮商門診 幫助你發現成功的DNA

  就業情報雜誌
Career No.377

藍血英才
•訂閱雜誌
•前期雜誌
•訂戶服務

  訂閱╱取消電子報
   
取消╱修改訂閱 更改基本資料 我對電子報的意見 登錄履歷
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 Career 就業情報
就業情報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1www.Career.com.tw
服務電話:0800-712-712 客服傳真:(02)2703-9828 E-mail:service@career.com.tw